您的位置:>穿越火线>小编推荐>

发挥所长极致利用 幽灵基地完美攻防

   在这次的新版本更新中,暗影模式也有一张新图随之而出,它就是幽灵基地:十年前人类战士一举荡平了幽灵老巢、全歼幽灵大军,世界有恢复了和平。但是,当时有一股幽灵部队潜逃出来并隐匿在一个秘密的幽灵基地,十年内他们蛰伏着等待时机再次进攻人类。

  是隐忍的幽灵一雪前耻,还是人类再次痛击幽灵维护和平?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这张图的最新评测介绍!

幽灵基地
幽灵基地

  这张图看起来很像在一个峡谷中的一个秘密基地,而且佣兵和影武者基地泾渭分明,靠中间的围墙分割。

  影武者虽然身处杂乱的落石浅水处,但它们剑指佣兵基地,所以主要战场即在佣兵基地和围墙处!

幽灵基地
幽灵基地

  佣兵基地

  影武者通过奔跑可以将自己身体完全透明,而佣兵只能通过脚步声和呼吸声来辨别影武者的位置。

幽灵基地
幽灵基地

  同样,虽然佣兵有枪械,但是他们也有限制,在佣兵的屏幕中心有个连发子弹条,如果进度条满的话,系统会自动在小地图上显示佣兵的位置,影武者可以直接通过小地图辨识佣兵躲藏在哪里!

幽灵基地
幽灵基地

  当然影武者也不是无所不能的。幽灵基地最大的一个特色就是在佣兵基地的围墙上有类似红外线的射线,它是佣兵基地的保护线,影武者如果触碰到这条线之后,在他的身上会有短暂的绿色线条,以显示他的位置所在,所以围墙是佣兵们常常集中的地方!

幽灵基地
幽灵基地

  在了解了这些新地图的特色后,我们则可做出相应的对策!小编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实战方法!

  一、佣兵玩法:

  1、 如果大家作为佣兵的话,我们要分为三部分,两侧的墙头上各把守几位佣兵,以防影武者从围墙上突进,而围墙中门没有红外线的地方要有两名左右的佣兵把守,我们利用自己武器和弹药补给的优势,可以在中门附近间隔开枪,以防影武者直接突进!而有两名或以上的佣兵把守的话,便于间隔射击和换弹。这样可以做到严防死守的效果!

  2、 同样,射线仪的顶端也是佣兵落脚的地方,这里影武者要攻击到佣兵的话,肯定会触碰到射线,所以佣兵还可以利用这一点来进行防守!

  二、影武者玩法:

  1、作为影武者,既然有透明状态的优点,我们就要把它发挥到极致,所以,虽然围墙上有探测线,但是探测线高度是有限的,我们可以利用人梯的战术,直接跳过探测线,进而攻击!

  2、中门位置没有探测线,即便有佣兵进行把守,但他们也不能一直开枪扫射,所以要趁他们的攻击间隙,进行突围。进入佣兵基地后,就如鱼得水了!

  所以佣兵和影武者都各有所长,一方有地形优势,一方有透明身形的方便之处,所以我们要合理利用各自所长,才能发挥出应有的威力!

[编辑:拆蛋砖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