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穿越火线:天空游乐场佣兵阵营过关技巧!

  哈喽,各位CFer大家好呀~在前几天给CFer带来天空游乐场1-5关卡的生化破点技巧,简单易用你学会了嘛。今天如约给大家带来佣兵阵营的一些过关技巧,打分攻略,回合千分触手可及。

  在之前掌火已经给CFer十分详尽的分别讲解了天空游乐场的技巧打法,地图点位不熟悉的CFer可以再回头看一下。今天主要是想和各位佣兵讨论一下枪械&技巧。

  首先由于障碍物丰富以及通道狭窄的特殊场景,所以推荐百分之90的CFer使用炼狱&死亡之眼&毒蜂。配合地形优势,可以将续航能力、近战爆发力发挥到极致。

  并且,毒蜂特殊的“护盾”属性能够在一些狭窄空间,短时间完全堵住生化进攻,为佣兵营造出更有利的输出环境。目前毒蜂仍有预售活动,想要拥有的CFer可不要错过。

(gif雷达做了放大处理)

  除此之外,CFer一定要注意左上角的雷达,留意非正常点位的红色标记,不然极有可能转角遇到生化幽灵。看到他们也别害怕,捏个强化雷,拿出火箭筒,炸飞就OK啦~

  第一关CFer可以在二层前压弹簧跳点,小道开启后,退守到挡板后方(不上平台),这样对二楼“加速跳”“高点跳”幽灵的压制力会更强一些。

  第二关要小心红色减速门上方的小道,其开启时间是拿到通道钥匙后15秒左右。届时将会迎来大规模幽灵进攻,准备好手中的火箭筒&生化手雷。

  第二关来到最终守点时,佣兵依然可以利用之前顶住绿色通道的方法,直接移动到独木桥中央位置,快速转点。

  第三关一道门开启时间需要等很久,不必着急退守门口。后退蹲走躲避障碍物,一把炼狱搭配BUFF道具使用,生动诠释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进入到第三关随着感染数量的不断提升,佣兵在该关卡变猎手的频率更高。三个猎手首推:猩红司令。

  猩红司令的专属霰弹枪拥有单持/双持两种状态,单持长续航,双持高爆发,还有独特的击退属性,搭配专属手雷,简直不要太舒服。

  特别是第四关独木桥/窄路场景丰富,双枪一开才是真正的游乐场“场长”。

  天空游乐场目前被CFer称之为“通关率最高”的追击地图,受到了很多CFer的追捧,毕竟谁不想追击通关呢

  更多《穿越火线》相关资讯,就在叶子猪的《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