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全新CG揭晓Blitz组织的计划!

  Hello Everyone!各位亲爱的CFer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掌上穿越火线!近两年,经历了一系列的挑战创新,无论从玩法上还是风格上,都颠覆了我们以往对挑战模式的认知。

  许多玩家不禁去想,究竟是谁创造了这一个又一个的终极BOSS,在不少人感叹新版本挑战模式玩法不够爽快的时候,殊不知,我们已经误入了一场新的“灾难”当中…

  这一切,竟出自一位钟爱生物学的少年..

  来到混乱的试炼岛中,这里未知的一切带给我们的是陌生却惊愕的战斗体验,继海斯 (上一任Blitz生物基地头目)之后,波特,这位自诩天才的疯狂生物博士,开始给GRX部队制造新的噩梦…

  根据GRX方猜测,从2018年开始,波特就已经开始了他疯狂的“改造”实验,我们之所以能见到比以往更残暴的挑战BOSS,八成出自这个年轻的“生物博士”,同时,他早期热衷的“克隆手段”在Blizt团队中影响深远,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接二连三的重返巨人城去面对进化了的泰坦..

  改造动物不成,直接对“人类”下手吧!

  从艾比的荆棘魔花到牛魔王的烈火西行,再到代号翼的机甲迷城,越来越多的“人类BOSS”涌现,我们的挑战之路逐渐从以打击怪兽为主转变为挑战新的“人类怪兽”中去,而这一切都来自于波特博士的一次“不情愿”..

  而在这一连串的“真情流露”中,波特表明了它开始从事对人类的“实验”的原因,同时,这种实验也将在他成为Blitz头号人物后持续的实施下去,我们的挑战之路也会将在未来面临更多“人类的面孔、野兽的内心..”的狂暴怪物!

  探索吧,佣兵们!好戏还在后头..

  在这段精简的CG视频中,不仅暴露出了佣兵要立刻面对的试炼之战,而更令人惊悚的是“波特博士”的野心,所谓的“怪物召唤装置”究竟有着怎样的秘密,它的威力会不会到潜入到佣兵身上,这样下去,若干年后,我们身边站的还会是我们并肩作战的队友吗?!

  “看够了吗...准备下一场实验”,结尾波特轻蔑的挑衅表露出他对于生化实验的执着和自信,难道,我们将永远被这个毫无负罪感的“实验狂人”玩弄于股掌之间吗?这场无休无止的人类生化实验究竟何时终止,而这个由实验对象成长为实验操控手的波特博士,在未来又会被谁当作下一个实验对象…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