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穿越火线:王者朱雀对比玄武 鸽王如何到来

   大家好呀小伙伴们,很高兴与小伙伴们又一次见面啦!近期在我们火线版本中有关王者级的动作是一个接一个,从王者玉锋、王者青龙到后续的各路惊艳王者级,都让人十分惊喜,特别是在小伙伴们意料之中又在意料之外的王者朱雀,属实让人有些无奈~

  一款简简单单的王者朱雀,可能是HK417玩家心心念的最高进化版本,名字方面也是从原本的朱雀更改为凤吟,这种改动在我们火线的王者级身上还是比较少的,只有早一批的王者级会重新定义名字,所以朱雀的王者级着实是一款很有意义的武器!

  提起王者级,似乎是所有英雄级都会走的一条路,英雄级到王者级的进化不仅仅是外观方面的变化,其实在稀有度、珍藏价值等方面也有着明显的提升,最好的例子应该是王者之心,当年一把王者之心的价值以及珍稀度想必小伙伴们十分清楚,这大概就是王者级的魅力之处!

  如果小伙伴们在今天要问,到底哪些英雄级会进一步更新王者级,大概、可能最好的答案就是所有都会,基本上来说英雄级到王者级的进化是今天武器发展的必走之路,所以像今天一些尚未更新英雄级的武器,都有出现王者级的可能,那么你最期待的王者破空又何时上线呢?

  当然,这只是卖个关子,最重要的是近期王者朱雀的出现,不禁是让万千小伙伴们再次感叹,王者级的更新似乎永远比英雄级的更新要顺利的多,作为四大神兽系列武器,朱雀、白虎、青龙、玄武本应该是逐步出现,可在我们火线里到了玄武却不更新了,无奈~无奈!

  当然王者朱雀的出现也有一定的积极作用,截止到当前最新版本,“三大神兽”系列英雄级都已经更新王者级,从王者白虎到王者青龙、再到今天的王者朱雀,更新的速度是相当之快,既然王者级都已经更新,下一步的动作是否就是更新玄武组成“四大神兽”呢?

  大概、可能英雄级玄武还处于憋大招阶段吧~

  但是憋的也有点太久了吧?如果说早期的王者白虎让我们眼前一亮,在当时我们就应该意识到接下来会有王者青龙、王者朱雀等,但是谁又能不对全新的英雄级玄武抱有期待呢?或者是对全新种类英雄级步枪的期待!

  按照青龙、白虎、朱雀的先例,玄武大概率也会是一款英雄级步枪,不过万一玄武打破常规会是一款英雄级霰弹枪也完全讲的过去,甚至说还可以是一款全新的英雄级机枪,总之小伙伴们对于玄武的期待属实是太多太多,如此备受期待的玄武一直没有动作,这让人是十分难以理解~

  更多的《穿越火线》相关攻略,可以关注叶子猪的《穿越火线》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