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穿越火线:EP|CFPL S20全力以赴再续征程

   【EP俱乐部供稿】

  春光霁霁,夏风和煦,转瞬间S20赛季即将于5月18日开赛。全新的征程,全新的期待,随着18的回归,队伍的阵容较上个赛季也发生了一定程度的变化。无论困难与否,我们都将义无反顾的勇往直前。去追寻,去拼搏,去享受,去成长。

  【18、安可手足同心,破难关】

  18时隔两个赛季之后再次重返赛场,这一次仍旧作为队长率队出征。这是他CFPL的第18个赛季的征途,多年的征战,丰富的中残局经验,相对稳定状态让18的登场为队伍带来了更加坚如磐石的主心骨力量。安可作为队伍的指挥,近几个赛季的磨砺也收获了成长,平稳的心态和稳健的赛场掌控力以及个人实力的爆发,相信队伍在经过严寒之后,必将迎来春暖花开的局面。

  【新人王双狙年轻无畏,勇征战】

  First和失心两人均在登上CFPL赛场的首个赛季拿到了新人王的成绩,这对于年轻小将来说无疑是极大的肯定和更有力的鞭策。First个人竞技状态三个赛季以来保持了较强的爆发力,残局意识也在不断的提升。

  失心也由上赛季的替补,变更为本赛季首发出战,获得新人王对于失心来说是全新的开始,也是更高的的起点。相信双狙阵容在赛场上的联动,年轻血液的朝气和勇气,必定能够帮助队伍走出困局。

  【李鑫首发后备力量充沛,盼成长】

  S20赛季我们的出征大名单共计八人,除以上四人以外,李鑫继续首发出战,三个赛季的经验积累,我们看到了他身上的成长,但对于目前的队伍来说仍旧不够,本赛季也期待李鑫能够有更加亮眼的爆发。杨洋再次替补出战,S19赛季后期杨洋展现了不俗的个人能力,反应迅速爆发力强。另外两位则是大鱼和俊达,两位都有FPS相关赛事的经验,同时个人能力不俗。八人大名单让队伍有了更多的可选择性,期待每一名选手都能够获得成长。

  全力以赴,所有的努力都将在赛场得到见证。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中流击水,勇进者胜。淬英雄之心,铸勇者精神,不忘初心,再次出发,我们赛场见

  更多穿越火线资讯,请关注叶子猪官方合作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