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哥们你确定这不是狙?栓动散弹枪震撼你的神

体验服老司机子豪又来开车啦,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第二把GP枪械,栓动式散弹……等下,你确定下面这张图不是狙击枪?赚个瞄准镜和鸟狙没啥不一样啊,哈哈,到底是散弹还是狙呢,让我们进游戏一探究竟吧。

一·基本属性:

1.枪械简介:

布朗宁武器公司研发的栓动散弹枪,较长的枪身设计提升了集弹率,同时为了方便换弹,使用了可以拆卸的弹夹。

2.枪械外观:

有一把狙击枪叫做斯泰尔-侦察兵,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装上狙击镜简直一模一样了,不过这把就是如假包换的散弹枪。

3.价格:12000GP

价格还是相当给力的,相信12000GP任谁都可以拿得出来吧……

4.载弹量:3/24

这……载弹量就略显尴尬了,要是像贝雷塔那样的威力还好说,一步一步来,我们先来看看它的弹道吧。

二.弹道分析:

由于这把栓动式散弹枪不能连射,我们只向掩体墙上射一发观察范围。

较为密集,但是如果与敌人的距离拉的稍微远一点的话就打不死了。再来看看一发多少钢珠吧。

目测一下还不少,8发子弹,基本打中上半身就是必死的节奏,现在来看看它的伤害数据是咋样的吧。

三.伤害测试:

伤害测试我们通过有无AC时枪械对身体不同部位的数值对比制表:

头部 胸部 腹部 手部 腿部

无AC 100 100 100 100 45

有AC 100 100 100 100 45

果然近距离上半身都是一枪的节奏啊,打脚一枪打不死的原因就在于它的钢珠不够集中较分散,不过拿散弹想要打中敌人的脚还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四.武器对比:

我们先将栓动散弹枪与GP王者贝雷塔进行对比。

可以说拴动散弹枪除了轻一点之外毫无优势……那么它就真的一文不值了吗?

我们再来看看它与散弹元老xm1014的对比。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这大概就是我对这把栓动散弹枪的理解了,虽然它的性能并不是很强大,但是用来作为GP散弹的过渡产品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价格很亲民啊。

五.适用模式:

1.团队竞技:

散弹枪在团队竞技中并不是特别吃香,毕竟使用远程杀伤性武器的人太多了,真要使用的话建议切换为贝雷塔。

2.爆破模式:

爆破使用散弹枪的话就要学会阴人,躲在一个点或者埋伏在敌人的必经之路,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3.生化模式:

载弹量过少,不适合生化模式。

4.幽灵模式:

只要抓住了听脚步和呼吸的诀窍,这把枪还是可以用一用的。

5.挑战模式:

载弹量过少,不适合生化模式。

好了,如此稀有奇葩的散弹枪不赶快收藏一把吗?咱们下期再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