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新生代狙击枪萨维奇110-寒冰问世,凛冽子弹

呜呜呜,体验服老司机子豪又来开车了。今天我们将介绍一把皮肤狙,你问什么皮肤?没错就是最近流行的寒冰皮肤啦,话不多说快上车,老司机带你涨姿势喽。

一·基本属性:

1.枪械简介:

在萨维奇110狙击步枪上增加了弹夹子弹,并涂装上寒冰皮肤,使其透着一股阴森和冷酷的气息,在敌人面前毫不手软。

2.枪械外观:

冰蓝色的枪身配上绯红的狙击镜,萨维奇是如此的高贵与美丽,大佬们还不赶紧入一把感受一下?

期限:7/30/90/180天

价格:1200/3600/5500/7500CF点

弹夹容量:10/30

二.弹道分析:盲狙弹道

对于一把狙击枪来说,掌控弹道不是很重要的事情,但是了解弹道是为盲狙做更好的打算,我们先来看看开镜后第一视角的样子。

非常有个性的狙击镜,左上角的圆弧令人印象深刻。

再来看看它的盲狙弹道是咋样的:

大体上还是相当不错的,子弹分布较为集中,不容易发生飘弹的现象,比AWM稍微好一点,我们再来看看它的伤害数据。

三.伤害测试:

头部 胸部 腹部 手部 腿部

无AC 100 100 100 100 84

有AC 100 100 100 100 84

基本上都是一枪的事情,如果不能解决,那就再来一枪,哈哈。腿部伤害84,在轻狙中算是相当出色的了,AWM是81点伤害,在使用的时候我们尽量将瞄准镜上抬,一般都不会打到腿部。

四.武器对比:

那么这把皮肤武器真的只是一个“皮肤”吗?此言差矣,我们来看看枪械数据对比。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来,萨维奇寒冰不仅在重量上有所减轻,额外的载弹量也大大提升了在战场上的作战能力。

五.适用模式:

1.团队竞技:

狙击枪在团队竞技中还是占据了一席之地的,卡好点,灵活运用闪身的方法,定能出奇制胜。

2.爆破模式:

爆破模式中,狙击枪就更吃香了,你见过哪个野局是没有狙击枪的?狙击枪在爆破中也担任着掩护队友,卡点守包的重要职位。

3.生化模式:

建议使用大炮,轻狙的伤害太低,打不动。

4.幽灵模式:

瞬狙和冲锋狙高手倒是可以一试,相信绝对会打出不一样的快感,不过还是要练好听脚步叫呼吸的本事哦。

5.挑战模式:

不建议被队友踢就用这把狙吧,气势可不能输。

六.狙击枪使用手册:

对于狙击的打法来说,闪身是最重要的一种身法,找到一个合适的掩体,先躲在里面大致估算敌人的位置,闪出去调整准心再闪回来,闪出去闪回来,周而复始,最种将准心定位在敌人的身体中央,一枪毙命。

好了,今天的车就开到这里,咱们下期见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