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被遗忘的神器 56式步枪梨花芳香席面

说到现代国产武器第一代的产物,那么在建国初期那个发展力和创造力都不是很高的时候,在苏联老大哥的支持下,国产第一批的武器被制造出来,那就是仿照AK47被制造出来的56式半自动步枪了,它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支制式列装的半自动步枪,和56式班用机枪、56式自动步枪统称56式枪族。而即使在95式步枪早已被研制出好久的今天,95式步枪并没有完全装备所有军队代替56式步枪,甚至大部分军队使用的仍然是56式,而在游戏中大家可能对于56式比较陌生,这个外形酷似AK47的国产56式在更新时并没有掀起多大的波澜。而在三月版本中这个久违的冷门国产利器56式也将要以新的面貌和大家见面了,那就是极具春天气息的的56式步枪-梨花

首先我们先看看梨花这把带有春天气息的枪的官方简单介绍吧

56式步枪-梨花

以梨花纹样涂装的56式步枪。充满清新的钢铁武器。

弹夹容量:35/70

价格:1000CF点/7天、3000CF点/30天、5000CF点/90天、7000CF点/180天

56式作为国产武器,添加了梨花纹案,时尚感倍增,但其威力可是一点也没减弱,依然是战场中的可靠武器,价格方面也没有特别贵,充满清新的钢铁武器应该是颜控的首选了,在简单介绍中并没有太多的东西,那么就让我们深入的了解一下这把枪吧。

外观鉴赏

外观方面56式步枪的外观有一种单纯的纯净的感觉,他并不是像之前的鲜花武器一样满枪身都是花,而是在枪身的正中央有两朵相互辉映的梨花,而洁白的梨花在整个枪上只在此绽放,其他大部分为绿色,并且是属于春天的那种翠绿色,生机乍现。

看完了外观我们就要正式上车了,准备好了吗?

基础伤害测试

0距离伤害测试

56式梨花的伤害还是不错的,毕竟国产仿AK的良心之作,伤害也一定是杠杠的,一枪爆头的伤害完全可以比肩AK系列,而身体伤害也很高,身体伤害能够保证四发一定能够带有一个敌人,无AC击中腹部的伤害甚至高达40HP以上,所以56式步枪梨花的伤害在步枪中也算得上数一数二的了。

穿透伤害测试

国产AK的伤害很客观,而在穿透伤害也完全和他的老大哥AK47一样不忍直视,众所周知国服中的AK穿透伤害并不是很高,虽然外服的AK穿透也一样,不同的只是M4的区别而已,而56式梨花的穿透力即使穿头也只能打出大约半血的伤害,身体伤害更是没超过20HP的伤害,可见56式步枪梨花也是不适合穿点使用的步枪。

基础弹道测试

单点弹道测试

可以看到56式梨花的单点并不稳定,绝大部分的步枪单点能够保证在一个点上,但是梨花的单点很不稳定,会在准星范围内不规则的散落,可见单点56式步枪梨花并不适合单点,虽然他可以一枪爆头。

三连发弹道测试

56式步枪梨花的三连发弹道和AK47也是相差不多,三连发由于步枪本身的强大的后坐力导致子弹向上飘,而56式步枪-梨花的后坐力也是很大的,所以它的三连发弹道三发子弹处于一直向上的趋势,每发子弹都可以清晰的看到它的弹孔,所以这样的弹道不适合利用小连发来攻击敌人。

泼射弹道测试

(站立泼射弹道)、

(蹲下泼射弹道)

泼射弹道相比AK的泼射弹道更容易掌握,虽然56式步枪梨花的前八发子弹都是比较跳的子弹,而第九发以后就变得十分的集中,总体上的泼射弹道范围很小,所以泼射的时候只要掌握向下移动多少的距离能够保证第九发子弹以后的子弹能够打中敌人,这也是很容易掌握的,而左右的弹道控枪就不是很需要技术了。而站立泼射和蹲下泼射的弹道也有些不同,蹲下的弹道反倒更加散乱了。

枪械总结

56式步枪梨花的外观很精美,给人一种春天的纯净,而在伤害方面也是很不错的步枪,在弹道上虽然后坐力很大,但是却是泼射的一把好枪,在单点和小连发上确实不适合使用的枪,总体上这把枪一定是颜控喜欢的枪,泼射党也一定会喜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