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三连发点射手枪来袭,Ots-23全解析

全新版本骑士之光已经在体验服全面上线了,此次新版本带来了两把全新的gp武器,拴动散弹枪和一把小手枪ots—32,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把小手枪的性能如何吧。

一·基本属性:

1.枪械简介:

专为俄罗斯执法人员研发的小口径手枪,后坐力很小,可以进行三发点射,具有可媲美冲锋枪的极高射速。

2.枪械外观:

非常复古的一把小手枪,中规中矩。

3.价格:10000GP/永久

非常亲民的价格,而且可以三连发速射哦,性价比极高,喜欢的朋友不妨试一下哦。

4.载弹量:24/24

载弹量还是非常给力的,充足的弹量可以使你在战场上存活更长时间。

二.弹道分析:速点

由于这把枪的点射速度非常快,虽然不能扫射,但是速点还是形成了弹道,一起来看看吧。

普通速点:

子弹还是很密集的,后坐力很小,比较好操作,再来看看它三连发的点射弹道又如何呢?

三连发速射:

比较分散,没有单发速点好,但是三连发的射速还是不容小觑的,在实战的时候我们要灵活切换应对不同的情况。

三.伤害测试:

我们通过有无AC时枪械对敌人造成的伤害来进行对比制表。

Ots-23 头部 胸部 腹部 手部 腿部

无AC 100 37 40 36 28

有AC 54 19 21 36 28

不戴AC套的时候伤害还是可以的,加上不俗的三连发,在手枪界还是占据了一席之地的。

四.武器对比:

我们将这把小手枪与沙鹰进行数据对比时发现,虽然Ots-23的伤害与准确度没有沙鹰高,但是它的射速与载弹量是完全秒杀沙漠之鹰的,扬长避短才是王道,加上三连发的功能,我们可以将它视作GP中的毛瑟也不为过。

五.适用模式:

1.团队竞技:

一般手枪在团队竞技中起到的作用微乎其微,快节奏的战斗流程,有时你连主武器第一个弹夹的子弹都打不完,更别提切换手枪了。

2.爆破模式:

此时这把小手枪的作用就凸现出来了,狙击手随身携带这么一把高射速的小手枪,在关键之时必能逢凶化吉,拯救狙击手于危难之中。

3.生化模式:

载弹量是十分给力的,在生化终结者模式下也大大增强了威力,配上生化弹夹与手枪弹夹,海量弹药助你击退僵尸狂潮。

4.挑战模式:

综合输出能力过弱,不适合挑战模式,故不推荐使用。

六.总结:

性价比如此高的三连发小手枪,你不心动吗?赶快给自己入手一把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