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攻略中心:观桑巴热舞 战火线豪情

转眼间又到了体验服爆料的时间了,今天我们带来的是一张全新爆破地图-桑巴小镇,,喜欢爆破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哦,好了话不多说,一起去看看吧。

一.地图简介:

这里是美丽的巴西小镇萨尔瓦多,白天在这炫彩的小镇闲逛,夜晚随着令人上瘾的节奏舞动。这里既是平民的乐园,也是Blitz的潜伏基地,而近日Blitz的一系列活动打破了小镇的宁静,GRX派出保卫者小队进行抓捕, 战斗即将在小镇打响。

从战术地图上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桑巴小镇的地形较为复杂,AB两点的距离却比较接近,作为潜伏方就要慎重的选择下包地点了。

二.行动路线:

这里我们以一个潜伏者的身份带大家跑一下图,拟定作战路线。

左路

左边道路的分支可以说是最少的,玩家只需要沿着道路,就可以顺利摸到点位。

突如其来的嘻哈音乐吓了我一跳,广场舞大妈来巴西跳桑巴?

好吧,原来是超大音响,大家在经过这里的时候务必要小心,因为音响的声音足以盖掉任何脚步声和换子弹的声音……

门缝里可能也有敌人,先扔个闪光过去招呼招呼,将他们一网打尽,不推荐使用手雷,一来由于地形狭小可能会误伤自己,第二容易暴露我军位置。

越过之前的大门后,我们来到了A点附近,可以先在A点旁边的建筑物内躲一躲,利用闪身的打法与敌人周旋,待到安全之时再出来下包。

中路狙击

我们可以在中路架个狙击点,掩护队友的进攻,不过首先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掩体,闪身的用法同样适用。

我们也可以在队友的掩护之下登上中路大桥,在这个点位也可以有效的击杀A点的保卫者还不易被发现。

即使被发现,错综复杂的居民楼也可以有效的干扰敌人的搜查,使你有更多时间脱身。

右侧

右侧道路是通向B点的捷径,但是在这里就有两条路供我们选择,我们先选一条近的。

不出几步就可以清楚的看到B点全貌,在阁楼里面也可以使用闪身的方法击杀守卫人员,但是要小心敌人的投掷武器,毕竟房子内部空间有限,容易被手雷,闪光波及到。

如果事先成功潜入B点,我们下完包后可以躲在守护神的腿下,较隐蔽。

这是一条路,下面我们来看看稍远的那条路。

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摆在这里的箱子,由于箱子挡住了视线,极有可能被敌方狙击手一炮穿箱,所以通过的时候可以跳一下或辅佐射击查看有无敌人。

后面的就顺其自然喽,可以和先前的队友形成双卡位,安心下包下套。

好了,今天的体验服快车就到这里了,咱们下期再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