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攻略中心警匪大片 刺杀凯恩 正式上映潜伏篇

一、任务内容

世界著名军火商人凯恩,不仅拥有海量的武器资源,还掌握着当今最尖端的武器科技,

受到各方势力的觊觎。我们潜伏者的任务是不仅要抢在其他势力之前,更要突破保卫者的防线,劫持凯恩。大致可分为两种情况:

A.在规定时间内击杀凯恩,并在直升机到达后突围至逃脱区;

B.未触发警报时,击杀所有保卫者;触发警报后需击杀凯恩和所有保卫者;

二、任务地点

从战术地图来看的话,老城区这张地图的构造可谓是十分的复杂。其中不仅有着四通八达的道路,还分散着多处拐角,并且有些区域可分为上下两层。但如果熟悉它之后也不难发现,作为潜伏者的话其实也只有左中右三条进攻路线。从左路出发的话会有两处警报线可触动;从中路和右路出发的话共有三处警报线。因此在面临不同的选择时,我们一定要首先将敌人的兵力分布大概了解,之后才可迅速的击杀凯恩。

三、进攻方案

当作为一名潜伏者时,我们首先选择从左边那条路线进攻。由于在这里有条狭长的走廊且没有任何障碍物可以躲避,因此我们一旦与敌人遭遇必须抢占先机将其击杀。当进入走廊时我们就会发现尽头的窗户是由一半可穿透和一半不可穿透的材料组成,因此我们应尽量选择靠墙行走,避免被对面的炮给穿死。如果没有发生意外的话,我们很快就会来到下一条走廊,当快走出去的时候可选择蹲着前进,一旦对面的屋顶有狙击手,我们可以趁机将其打掉。

如果在左路进展顺利的话,我们可以选择继续前行,而不是着急去触发警报。来到敌方工厂前坪(也就是保卫者复活点的正右方)后,我们首先要做的依旧不是触碰身前的红外线,而是扫点搜查是否有敌人的埋伏,确认安全后方可触动警报。由于这间屋子里有墙壁和障碍物的遮挡,而且门口是凯恩行走路线的必经之路,因此我们完全可以选择这里面击杀凯恩,然后迅速撤离,不过一定要当心被敌人前后包抄。

中路也是一条很不错的进攻路线,虽然从小地图上看距离并不远,但由于地形构造较为复杂,我们在进攻时一定要仔细搜点。如果可以成功到达上图中的中央广场位置的话,那么凯恩就位于我们的正前方了。但越到这种时候就越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前方也是保卫者的大本营。在这里我们可以先观察一下对面复活点内的情况,如果被敌人发现的话可以利用左边的墙壁躲避,随后再伺机出动。在跳下去之前也要仔细观察是否有敌人在附近活动,不然很容易就会被他们包围。

除了前两条进攻路线,从右侧进攻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这里没有敌人防守的话,我们可直接来到敌方复活点的正右方。而眼前的货车便成了我们最好的掩体,蹲下之后便可观察到复活点内敌人的动向,而且不容易被发现。即便是暴漏的话,我们还可以利用这些箱子与后方的小屋与多个敌人进行周旋,在这里清理掉守家的敌人之后便可迅速出击,触发警报,击杀凯恩。

好了,以上就是作为潜伏者时几条比较常用的进攻路线了,不知道大家是否掌握了呢?除了这些之外,如果是几位小伙伴在一起开黑的话,那完全可以留下一位守在家中,一旦其他几位成功击杀凯恩,剩下的这位小伙伴可在第一时间到达撤离地点。由于刺杀模式的玩法比较多样,当然还有更多的作战方案等待大家的开发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