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攻略中心:新兵战术手册之潜伏掉包残局处理

大家好,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我们继续来给大家讲解潜伏者菜鸟应该如何合理地处理掉包残局。今天我们的主角和前几次的地图有点不同,首先他年龄不大,算是一张陌生新图;其次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有较大面积的水面,相信大家已经猜到它的名字了,没错它就是姑苏城。

虽说许多小伙伴认为姑苏城这张地图保卫者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很容易就能打得潜伏者片甲不留。相信大家玩过这个地图也对这个所谓的地形优势有一点点的感觉,如果我们作为潜伏者很不幸的遭到了队友死光光的灭顶之灾,那我们又该如何来处理这个烂摊子呢?

【潜伏者如何处理复活点拐角掉包残局】

嘿嘿,大家也许要问了,为什么会在潜伏者复活点拐角掉包呢?首先保卫者复活点出门向左手看就能只看看到潜伏者过点,而且距离还不远,所以很可能会被打掉。并且保卫者从B点直接冲到潜伏者复活点的速度也是很快的,所以如果带包的那个潜伏者在复活点拐角多磨蹭磨蹭的话是很可能会被直接在家门口打掉。

如果说保卫者冲到我们家把队友杀了个片甲不留之后就剩下了我们一个人,我建议大家这样来处理

首先我们假设我们正好身处A方向,这里建议大家从A大静步进入匪家比较合理。首先如果从中路过去的话,我们要考虑到的点位实在太多,所以很难一次性都搜好点,这样不仅增加了我们搜点的难度,还增加了我们搜点的时间,更加容易暴露并且被保卫者击杀。

从A大过去的时候还是那句老话,一定要静步或者连跳过去。在过A拐的时候不要把注意力全部都放在潜伏者复活点的方向,也要注意一下A大的那些角角落落可能会藏有保卫者的士兵。

如下图的这几个点位,在过点的时候都要好好搜一下。

在进入复活点的时候别忘了注意一下这个角落位置,较阴的保卫者也可能会在这个位子等着潜伏者过点然后偷侧身。

这之后就是要正面刚枪的时候到了,在横拉出去的时候首先要注意的是下图的这个B道。保卫者可能会在B道卡点来伏击潜伏者,虽然我们没有选择从B走但也可能会被击杀。所以一定要注意。

接下来可以先打个闪,然后再突破过去。

捡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下水下的这个楼梯的位置。如果我们的行踪暴露了的话,保卫者就会提前架潜伏者家的位置,所以这个楼梯很有可能会有保卫者卡点。

并且下图的这个位子也很油可能会有敌人卡点,因为距离较远所以也许会有点出人意料,但是狙击枪在这里架潜伏者复活点也可以说是情理之中。

如果说掉包的时候我们正好身处B点的方向的话,也同样建议大家不要从中路过去,还是B道过去比较安全一些。

沿途上需要注意的点和A大的几乎一致,无非就是全程静步和注意搜点。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突破复活点了。在突破的时候要先注意一下下图的这个角落,保卫者可能会在这个点位卡中路过来的敌人,所以我们在走出B拐的时候可以预瞄瞄好然后直接打个侧身直接带走。

然后可以往下图的这个位子打闪,先蒙蔽一下在复活点的保卫者的视线,然后再过点的时候立刻转头看一下右侧的河道清一下点。

一般来说肯定会在复活点拐角的左边或者右边有卡点的守包人员,所以我们在击杀了他们拿到C4后还是建议去B点下包比较安全一些,因为刚刚一路从B点过去的时候已经能够确定B点敌人在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所以B点是完美的下包地点。

好了,今天就是关于姑苏城潜伏者如何处理掉包残局的全部内容了,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