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攻略中心:刺杀行动开始,刺杀模式激战时刻

两军交战什么是最关键的?精良的武器?充足的粮草?或者是坚固的防御工事?(有点偏古代,见谅)这些无疑都很重要,但是每一支军队最重要的核心就是指挥者也就是统帅了,古今中外有无数的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战例,这些战例成功的因素无一不是因为他们拥有一个强大的统帅,所以在古代就有“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的话,而这一战术在现在也被称为斩首行动,而刚刚更新的刺杀模式也就是这一战术的最好运用了。

相信看过那些有关特种小队电影或者电视剧的玩家一定了解现代的斩首行动,而刺杀行动也就是差不多类似的一种模式,那我们就先说一说这个刺杀行动的故事背景吧。

世界著名军火商人——凯恩,不仅拥有海量的武器资源,还掌握着当今最尖端的武器科技,受到各方势力的觊觎。潜伏者受雇来到老镇,劫持凯恩。保卫者得知消息后,前来掩护凯恩撤退。保护凯恩,击退敌人,激烈的战斗即将在老镇打响!

其实按照背景介绍来说,刺杀模式和斩首行动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因为斩首行动是将敌方统领击杀,而刺杀模式潜伏者和保卫者的任务却是抢夺这个叫凯恩的光头强,但是保卫者一方就是相当于凯恩的警卫班(毕竟最多才8个人,按照建制应该是班)。那么接下来小航就好好的给大家讲一讲这个刺杀模式中的那些“潜规则”玩法和出奇制胜的险招。

首先上一期我们也讲到了保卫者和潜伏者胜利的条件,今天就不多赘述了,我们首先来讲一下的就是整张地图的构造。首先作为全新的刺杀模式的第一张地图——老城区,而在不久前出现的TD地图旧城区也是很容易让人搞混啊,难道这个老城区是放大版的旧城区?

好了不开玩笑了,不说这个了,刺杀模式中的老城区虽然不能说是游戏中地图最大的,但是绝对是最复杂的,数不清的大道小道,各种各样的拐角和藏人的地方,而且潜伏者想要进入安全区是一定会引发警报器的,并且在能够进入安全区的所有路口都有红外线警报器,所以想要神不知鬼不觉的刺杀凯恩还真是不可能,潜伏者会触发警报而保卫者不会,看来进入安全区就是一顿惨烈的战斗啊,腥风血雨是避免不了的了。

而上一期我们也说过了潜伏者的主要任务是要刺杀凯恩,刺杀凯恩后凯恩直接移动到复活点等待潜伏者的飞机,而保卫者必须要在潜伏者赶回飞机位置之前将其全部击杀(话说玩了这么多把我也没再复活点看到过凯恩啊?)

那么作为保卫者所要做的不仅仅是保护凯恩了,除非有万全的把握可以将凯恩护送到安全区,不然潜伏者可能击杀凯恩后逃走,所以如果在几局之后发现凯恩想守住基本是不可能了,那就让他自生自灭吧,其实保卫者完全可以放弃凯恩选择去潜伏者家里堵着保卫者逃走,这也是一个获得胜利的好办法,潜伏者吧凯恩抢走大不了再抢回来呗。

而作为潜伏者,当你发现你们触发警报后不能直接击杀凯恩,完全可以放弃和保卫者周旋,或者用一两个人拖住保卫者,让人直接去凯恩的目的地等着,然后守株待兔,当然守株待兔的这个想跑出去太难了,所以外围的潜伏者应该以最快的速度回家,而且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想要最快的赢得胜利那么可以选择一两个人别出去就待在复活点等着队友击杀凯恩后飞机的支援,当然这个方法只适用于敌弱我强或者实力相差不多的情况。

刺杀凯恩可以说除了保卫者很危险,其实凯恩也不是吃素的,因为他的手枪可不是滋水枪,打到你也是会掉血的。

所以一定选择在血量充足或者在凯恩背后将其击杀,否则被凯恩击杀会被无情地嘲讽的。

刺杀模式可玩性很高,复杂的地图、全新的玩法、多种的胜利规则、或者是酷似光头强的凯恩,这些都是刺杀模式的好玩之处,刺杀模式融合了刺杀模式和突围模式,让本来沉寂的突围模式可以再次进入玩家们的视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