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攻略中心: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

2016猴年已经和我们说再见了,再展望全新一年的同时,咱们的CF在猴年出过什么特殊的武器呢?我想下面这把猴年专属的齐天大圣一定很对你的胃口,一起来看看吧。

一.基本介绍:

1.枪械简介:

拥有高级齐天大圣涂装的M4A1,拥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2.枪械外观:

枪身跃动的火焰象征着大圣出征的毅力与决心,枪头上附带的齐天大圣在换弹的时候还可以在枪身来回跳跃,十分可爱。

3.价格:非卖品,只能通过活动获得。

4.载弹量:35/70

皮肤系列的M4枪械都是在原有30发的基础上增加了5发后备弹药,使你在战场的发挥更加出色。

二.弹道分析:

一把好武器怎么能少得了弹道的辅佐,我们来看看这把齐天大圣的弹道图是如何的吧,先来看看扫射弹道。

站立扫射:

如上图所示,形状如一个大写的“7”字,有的小伙伴们就问了为什么和AK的弹道是一样的呢?其实M4的弹道有时候会在“T”和“7”之间来回转换,大部分情况与M4还是“T”字型弹道,只有很少一部分会打出“7”字弹道。

蹲姿扫射:

如上图所示,蹲下来的弹道也是如同站立般一个大写的“7”,但是形状更加完整,这也继承了M4系列一贯的稳定性能,我们在平时实战的时候就要注意了,由于弹道是“7”,我们可以稍微借鉴一下AK的打法。

我们再来看看点射吧。

二连发:

非常不错的弹道,较为密集,这一点和原枪械一样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M4的主要应用就是点射,在团队竞技,爆破模式中,点射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

三连发:

三连发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与人对敌时三连发的应用不是很多,不过子豪告诉你们,三连发穿箱有奇效的哦,不行待会儿自己去运输船试试。

三.伤害测试:

M4的伤害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就是中规中矩,威力不是很大但是也不小,每一枪的伤害,以及打到不同部位的伤害都非常平均,来看一下齐天大圣这把枪的具体伤害数据吧。

伤害数据我们通过有无AC时子弹对敌人不同部位造成的伤害对比制表所得:

M4A1-齐天大圣 头部 胸部 腹部 手部 腿部

无AC 100 31 30 30 21

有AC 90 24 26 30 21

和我们预想的要差不多,除了不能无视AC一枪爆头之外,其余部位的伤害还是可圈可点的,每颗子弹三分之一的伤害大概点射三到四次就可以终结一个敌人,爆头的话更快,两枪带走一个。

四.武器对比:

与AK47对比的话,M4的优势就在于出色的稳定性与点射能力,所以我们尽量不要在正面与AK硬刚,可以选择绕后或者远程点射击杀的方法,毕竟M4的威力不如AK是大家公认的事实,扬长避短才是硬道理。

五.适用模式:

1.团队竞技:

团队竞技主打的就是快节奏的战斗,M4之类的主流步枪是最好的武器,将点射与扫射相结合才是制胜的王牌之道。

2.爆破模式:

爆破中考验的不仅仅是一个枪手的枪法,更多的还是团队的配合与经验,不要正面直刚那些威力强大的武器,可以选择绕后或者远处点射的方法,

3.生化模式:

不推荐这把枪在生化模式中使用,载弹量较低,死神倒是个不错的选择,除了生化模式加成的超大弹量之外,还有着致人死地的枪托,优势较大。

4.幽灵模式:

齐天大圣自带的消音器可以很好的消除开枪射击时带来的杂音,在幽灵模式中的隐蔽性更出色,值得尝试。

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吃俺老孙一枪。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