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攻略中心 经典贺岁档挑战大片绝命之谷再次

上期我们回顾了经典贺岁档挑战大片绝命之谷的前十一场剧情,大家是不是已经身临其境无法自拔了呢。好了,废话也不多说,让我们继续进入游戏感受剧情的变化吧!

绝命之谷第十四场第一镜第一次,3,2,1,ACTION!

到了第14场,总部提示他们终于搜索到了所有关闭的门并且打开了下一个区域的入口,与此同时毒气也开始扩散。不过不必着急,毒气暂时还不会威胁到这里,而且这里还会有NPC出现。如果为了节约时间的话,完全可以留下一位队员在原地等NPC出现,而后消灭它们,只要注意不被前后的NPC夹击就行。

在第17场也有一扇门被打开,总部提示我们赶快移动。不过我想提醒大家的是,千万不要像图中的那两位小伙子一样慌慌张张的就往前跑(请忽略本人也在这里面),尽头可是一个死胡同,稍有不慎就会被一大批NPC围攻。我们可以待在门口,这里的区域较为宽阔,方便我们与NPC们对决。

结束第17场,胡同尽头的门也就打开,我们要抓紧时间进入里面,后面会有一大波毒气袭来。不过总部好像受到了袭击,说话也是断断续续的:下一个...成功..通..话......。不好意思,我们也管不了你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此时的我们前有NPC,后有毒气,中有毒池。这几关对于血量的消耗是极大的,四位队员可以配合一下,一个接一个地开F。如果逃命的话,可以选择利用毒池来回跳跃,一定要当心操作失误。

到了第21场,总部再次成功地与我们取得联系,原来是通信安全系统被潜伏者瞬间入侵(话说回来,现在的情况不是我们保卫者正在入侵潜伏者的秘密基地吗,怎么会被反入侵了)。此时也打开了入口的大门,而里面是一条狭长的胡同。我们可以站在胡同的尽头点射NPC们的头部,一定要注意弹药很可能不够使用。

两场后,总部终于传来提示说:打开了地下通道的最后一道门。真的不容易啊,经历了辗转后终于要重见天日了,不过卫星在空地的制高点却发现了敌军。这对于房主或处于一号位的玩家来说实在是一大考验,而对于其它玩家来说就没有那么恐怖了。在这里也会有狙击枪补给箱,不过还不如用手中的步枪点射打得快。

第24场依旧是许多狙击NPC,与前一关并无太大差异。不过不要只顾着瞄准那些狙击手,还要时不时地提防地面上也会有NPC的产生,尤其是自爆僵尸。值得欣慰的是,我们的总部大哥竟然承认他的指挥失误啦,并告诉我们有救援部队正在赶来。好吧!那我们就坚持下去,等着一睹救援部队的风采。

到了第28场总部传来了最后一条指示:竟然是个坏消息,说有个生命体朝着我们移动,并要我们一定活着……生命体?指的就是大BOSS魔翼龙吧!说实话在没有征服者等挑战强化武器的情况下,魔翼龙还是很可怕的。如果运气不错的话我们会在这关的补给箱内捡到加特林、RPK或M249等机枪,千万不要小瞧加特林,它在最后一关可是有意想不到的作用的。

终于,我们打败了魔翼龙,结束了漫长的30场之旅。对了,说好的救援部队呢?其实说实话,有了破天斩魔剑,戒指,无限弹夹以及防弹衣和挑战套装等防具的帮助,绝命之谷相对于以前来说难度降低了不少。不过在其中丰富的剧情发展恐怕是其它任何一张地图也无法比拟的,好了,本期的经典贺岁档挑战大片就到此结束了,对于其中的剧情你彻底了解了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