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全民激情百城联赛 激扬青春热度不改 霸道

在那个群雄辈出的老年代里,电子竞技不像现在这样被国家重视,职业战队更是少得可怜,但是有一个官方赛事在基层群众中间的呼声最高最大,那就是参加门槛最低的百城联赛,全民激情百城联赛,激扬青春热度不改,今天我们带来的就是一把百城武器-百城AK

一.武器数据库:

1.武器简介:

特制版AK47,印有熊头的特殊标志,代表了AK47如同咆哮般的火力。

2.获取途径:参加百城联赛官方赛事或是活动所得

3.载弹量:38/76

载弹量在皮肤AK的基础上得到了进一步强化,38发子弹对于AK来说游刃有余。

配置上去掉了AK累赘的刺刀,也极大避免了比赛时手滑点右键的尴尬情况,像在职业比赛中,一些善用AK的大手子用的就是AK47-B,不仅加载了弹量,也取消了刺刀的装配。

二.伤害数值:

AK的优点是它那爆头无视AC的强大威力与规则的弹道,我们先来看看这把百城AK的伤害是不是如传闻般那样变态呢?

伤害数据我们通过有无AC时,枪械对敌人身体各个部位造成的伤害对比所得。

百城AK47 头部 胸部 腹部 手部 腿部

无AC 100 35 42 34 24

有AC 100 28 32 34 24

AK的威力果然不是盖的,除了爆头无视AC的超强威力之外,击中上半身任意部位一枪都能造成近乎40点的伤害,即使穿了AC也没啥,多补一枪就是喽,厉害了我的大AK。

三.弹道及其打法分析:

AK的弹道很规则,每种弹道都有自己的专属打法,现在来给大家总结一下AK配合着弹道的几种打法。

1.站立扫射弹道:

AK的扫射弹道非常有意思,一个大大的“7”字,但是这个“7”的方向并没有得知,时而向左时而向右,这就需要我们根据枪的抖动方向自己判断了哦。

扫射注意的问题就是压枪,因为是“7”字的关系,我们需要将AK对左下或者右下压枪,这样子弹在后期才能维持在一条线上,通常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爆头压线。

适用模式:团队竞技,爆破模式,生化模式,战场模式,挑战模式(黑武士)

2.蹲姿扫射弹道:

蹲姿扫射的弹道也是“7”字,但是这个“7”比站立的弹道来的更标准,缺点就是你不能快速移动了,在保证定点安全的话可以使用蹲姿射击。

适用模式:爆破模式,个人竞技,生化模式,挑战模式(黑武士)

3.连发弹道:

二连发弹道:

三连发弹道:

AK的小连发也是AK的一大优点所在,子弹连发的数量越多,若是形成的弹道越规则,则说明这把枪的点射能力越出众,我们的AK就是这般优秀。二连发三连发要看自己的适应性,有的人二连发就可以保证爆头,而有的人喜欢三连发打身体上半身一套带走。

适用模式:团队竞技,个人竞技,爆破模式

四.总结:

AK的特点就是一个字,“猛”,善用这把枪在战场上肆意击杀吧,那也是属于我们老兵的回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