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体验双重击杀快感 幽灵附体的强力AK12

在时代日新月异的变化过程中,武器的历史也如传奇般流传,从部落战争到冷兵器时代,一战至二战,现代战争,高级战争以及幻想的无限战争,枪械的进化从未停止过,咱们的火线历史中也有两个传奇啊,传说中的匠人和贫民窑啊,好了不贫嘴了,下面来看看今天的武器图谱。

一.基本属性:

1.期限:7/30/90/永久

2.价格:1200/3600/6000/19800CF点

3.弹夹容量:30/60

4.描述:AK12使用了适合街头战斗的城市伪装色。以AK12为基础改造而成,拥有极高的破坏力。

5.属性:按右键后,可以发射散弹。

武器点评:AK12族系枪械,有着强劲的火力输出,适合巷战和中程作战。

可以发射散弹的步枪啊,哎呀呀不得了,我们来看一下它的弹道如何。

二.枪械弹道:

虽说作为一把能打出散弹的枪械,但是AK12的实质还是一把步枪,先来看一下它的步枪弹道吧。

站立扫射:

AK12的弹道还是十分给力的,虽说不是标准的“7”字弹道,但是子弹在后半部分几乎完全集中在一条线上,这对于精通压线爆头的玩家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蹲姿扫射:

弹道走向大体与站立相似,但是它的走向重心偏向左边一点,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压枪。

既然扫射如此给力,那么这把枪的点射弹道又是什么样的呢?

二连发:

三连发:

可以从上面两图中看出不论是二连发还是三连发,弹道的走向都是偏上,十分规律,在点射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将枪头略微下压一下就可以了,或者躲一下,上上子弹调整姿态再战。

移动扫射弹道:

不是特别稳啊,子弹在墙体上出现了明显的分层。所以在与别人对枪的时候,我们尽量不要使用移动扫射的射击方式。

看完了步枪的弹道,那么切换为散弹模式的AK12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6发子弹一个弹夹,鉴于这是一把步枪,差强人意吧。

6发子弹的走向还不是很集中,一枪能打得死人吗?来看看下面的伤害测试吧。

三.伤害数据:

伤害数据我们通过有无AC时枪械对敌人各部位造成的伤害对比来得出结论。

AK12幽灵 头部 胸部 腹部 手部 腿部

无AC 100 33 41 32 23

有AC 100 27 34 32 23

散弹伤害 100 100 100 87 68

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散弹的伤害不给力啊,打手与腿竟然不能一击致命,不过转念一想也是,钢珠数目上就不是很高,加上未必能全部击中手与脚这么狭小的部位……步枪伤害还是十分给力的哦,无视AC,砰砰砰。

四.使用注意事项:

1.步枪使用手册:

AK12的威力没有辱没AK家族的名声,一枪爆头无视AC的强大魄力不是每把枪都有的,在使用步枪时,注意结合它的弹道,该扫该点还需要自己做出正确的判断。

顺便一提它的穿箱伤害削减的比较厉害哦,大家还是不要轻易穿箱杀敌哦。

2.散弹枪使用手册:

散弹掌握的就是“准”,它只有一发,这不是AA12突突突,它只有关键的一发,打完后需要重新装填上弹,所以一定要看准了再打,而且一定要拉进自己与敌人的距离,只有在最近的距离,散弹才能发挥出它应有的威力。

好了,今天的枪械测评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收看,加入体验服战队“代号:雷兹尔”,解锁更多神秘姿势哦,咱们下期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