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钢铁之力 暗影之拳 全新拳套近战武器解析

呜呜呜-体验服老司机子豪又来开车啦,今天我们带来的是拳套类型的手持武器,名为暗影之拳,虽然全套类型的武器有些冷门,但用的好的话一样成为大神,试想一下你与用龙啸的人一起拿到6杀,谁更引人注目?

一.基本属性介绍:

1.描述:强化狙击兵“暗杀之眼”曾使用过的拳套,杀气十足。因使用了潜伏者的特殊合金,因此拥有非常出色的耐久度和强度。

2.获取方式:全新试炼挑战开箱获得

二.武器性能介绍:

下面我们先来看看这把武器的攻击方式是怎样的。

1.攻击方式:

拳套类的近战武器攻击一般分为两大段,四小段,鼠标左键每点击一下是一大段,一大段内包括两小段,也就是一击两下。

一段

左臂向前直挥的拳击,毫不拖泥带水,也是四段中攻击速度最快的一段。

二段

接着右手打出左勾拳,攻速较慢,弥补前面一段的不足,伤害数值与一段相同。

而第二大段是在第一大段完全打出后收手的动作,如果不继续按住鼠标左键,则会终止这一大段。

三段

右手上勾,攻速一般但是范围较大,使用的时候应当多加注意。

四段

与二段对称的左手右勾,意义与二段一样都是为了弥补上一段的不足而设计出的攻击方式。(图5)

终极方式也与大多数拳套类武器一样,先是左手平抬蓄力,接着右拳对前使出猛力一击,气势汹涌的击倒对手。

再来看看轻击与重击的攻击范围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

轻击四段攻击范围:

重击攻击范围:

由墙壁上的痕迹可以看出这两种攻击方式的范围其实都是差不多的,所以在选择轻击还是重击的问题上,还是要结合二者的伤害数值与使用者当时的所处环境来判定。

下面我们来讨论一个尴尬的话题,就是拳套的攻击伤害……

2.伤害数值:

在伤害数值这项性能上拳套的确很吃亏,因为它的轻击威力实在是太小了,四拳下去都打不死一个人,打头的话最少也是三圈才能KO一个,加上攻速又不是很快,你当敌人人机呢?这里就不统计数据了,没有意义,大致伤害在15~28这个范围内.(一拳)

所以在使用拳套这把武器的时候,我们尽量使用重击,重击为主,轻击为辅,相辅相成,才能打出一片天下。

三.拳套使用手册:

1.重击:

重击是暗影之拳的的主要杀敌方式,在使用拳击手套此类硬直时间较长的武器时,需要掌握的是距离,距离很重要,不管是骗还是诱,都要将敌人拉进自己的攻击圈内,还要保持适当的安全距离,看准时间,一拳KO。

2.轻击:轻击也不能说是一无是处,多样的变化性是它的优点,特别是遇到大波敌人团战的时候,冲进敌群一阵乱舞,即使没有马来剑那么给力,基本的伤害还是可以的,万一碰上6个大残呢?

好了今天的暗影之拳评测就到这里了,加入体验服战队“代号雷兹尔”,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拳击之战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