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冷门神器器解析 新手推荐XM8点射扫射步枪

   H&K公司研制的XM8是一种高性能的新型步枪,但其耐用性较差,因此并未被广泛装备。XM8拥有着400米的有效射程,枪身重量2.6KG(M4A1的重量是2.68公斤),和M4A1一样使用5.56×45mm弹药。

CFXM8
CFXM8

  出产地:美国

  枪重:2.6kg

  全长:900mm

  有效射程:400M

  射速:10发/秒

  弹匣容量:30/60

  MX8的价格

  14500GP/永久。

  GP武器,任何玩家都可以购买,性价比非常高。

  XM8的优缺点优点:

  1.精准度高,点射精准。

  2.稳定性好,中近扫射稳定。

  3.穿透能力强,穿透箱子后不衰减威力,适合穿点。

  4.可开4倍镜,相当于连狙。

  缺点:

  1.射速慢,近距离扫射比较吃亏。

  伤害数值

  这把枪的伤害比M4稍微高一点,威力伤害不是很大。对人的伤害主要集中在上半身,连发也是非常好用的,算是加强版的M4A1,穿透能力和M4也一样,衰减很低,穿箱不错。

  枪械属性

CFXM8
CFXM8

  与M4A1相比,XM8在威力和精准度上要比M4A1高,但是在射速上比M4A1低,后座XM8更大,同时重量也更轻。与AK相比,XM8在精准度上和射速上都要比AK47要好,但是威力上却没有AK47大,重量和后坐力AK都比较大。与AN94相比,AN94在精准度上更高,但是XM8的射速更快,双方威力差不多。

  枪械弹道

CFXM8
CFXM8

  从单发弹道来看,弹道很是精准。适合中远距离点射。连发弹道也是非常精准,已结6连发了弹道还是很集中。中距离连发也是非常强力。而扫射的弹道成7字型,是适合扫射的类型,但是XM8实战中扫射会比较飘,需要看弹道控制,不要看准心。

  中远距离点射和连发是它的神器,这把枪比较像M4枪械。而开镜后远距离也是非常好用,非常精准。喜欢开镜点射的朋友非常适合,算是一把全自动的狙击枪。

  使用方法1.点射:点射精准,远距离可以单发点射,或者开镜点射,由于威力比较小,用精准度不足伤害。

  2.连发:连发弹道稳定,中距离连发和M4系列的枪械使用相似,以3-5连发使用,就是没有M4系列的射速快,连发节奏要掌握好,不能变成扫射,不然弹道会很飘。

  3.扫射:XM的扫射在近距离还不叫好用,中距离弹道会比较飘,需要控住弹道。扫射不是这把枪的优点,它更适合连发和点射。

  总结XM8是一把被人遗忘的武器,但是它的性能真的很强大。点射不输于M4A1系列枪械,连发也很强,威力也比M4A1系列大。就是在射速上不如M4A1系列枪械。

  和AK系列相比在威力上没有AK大,其他属性都要比AK好很多,稳定性精准度极高。除却威力,其他方面都很不错,非常全面的一把枪械,也是适合新手使用的。

[编辑:猪头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