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沙漠TD取胜教学攻略 密道里阴人技巧

  首先大家需要知道,在密道中阴点大部分都是近距离相遇,因此,想要密道有所建树,听声辩位尤其是听声判断距离以及超快的反应是非常重要的,另外需要注意的一点,在密道不能死卡,和上篇说的一样,灵活的走位也必不可少,想要收割更多的人头,可以尝试逼迫式打法,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压家,当然,占便宜就跑,血少就阴,是密道工种的必备素质。

  阴点一:

CF沙漠TD取胜教学攻略 密道里阴人技巧

  这里拉出去可以打窗口和敌方家里出来的敌人,躲在这里阴人也有不错的效果,注意如果敌人发现你了,一定不要阴在这里。

  阴点二:

CF沙漠TD取胜教学攻略 密道里阴人技巧

  这里相对于上图只是后退了几步,一般我会采取先从第一阴点位置偷人,之后退到此处,敌人过来打你的时候,多数情况下不会在家静步,所以听脚步判断距离,果断拉出去干,有没有人记得都开提前抢。

  阴点三:

CF沙漠TD取胜教学攻略 密道里阴人技巧

  这个位置属于常规阴点,我一般不在这里阴人,记得一定不要死守不动,非得打敌人侧身或者屁股,这样往往死的都会是你,尤其是这里属于必搜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