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CFAN94和9A91 GP神器中的两位巅峰霸主

  9A91之所以被广大玩家所认可的所在,则是有着媲美于冲锋枪的灵动,竞技赛场,快者为王,同时不俗于突击步枪的威慑力,一款突击步枪的奇葩,切换和换弹速度快弥补了子弹量的不足。弹夹容量为20发,是相对少很多,但是由于其换弹速度极快,弥补了子弹少的问题。

9A91
9A91

  3.AN94后期的弹道较为松散,可能因为射速较慢所致,也就是通常所说的收的有点跟不上的节奏,所以弹道控制并非易如反掌,但是相对其他步枪,还是很费手法的一款枪械,如果想驾驭AN94,笔者认为还是很轻松的,只是很有可能牺牲了你的所谓枪法,用久必费。

  9A91,短点杀伤力极高。因为射速步枪无人能敌,在这里借用小N的数据信息,按照9A91的射速,4连发的时间为0.34秒,对于一个没有身体AC的人来说,足以造成120点伤害,这个是MP5恐怕不能抗衡的,即便不爆头也可毙命,也达到了预期目的,如果5连发全部命中也只需要0.425秒,对于AC身体也可以造成130点伤害,依然可以击毙对手,同样也是一款用久功力尽失的神器。

AN94
AN94

  4.AN94远程有着400米的有效射程,在这个距离可以应付CF中绝大对数的地图,也就是说,拥有着传统突击步枪的优良血统,远程点射佳。而9A91相对远距离射击,较为弱之,有效射程过短使得远距离对抗成为软肋,当9A91距离过远时,威力收到极大的折损,即便是命中头部也无法造成致命伤害,这就要求9A91需要尽可能避免远距离对抗,否则就完全处于下风,扫射弹道相对散射较严重的,想要完美控制可是还需要下一些功夫的。

  总结:这两把之所以如此具有人气还是因为其高额的性价比,很多cf玩家都不算RMB战士,他们对于游戏的了解是寻找和创造快乐,面对高额的英雄级武器和CF点武器,他们更愿意选择GP武器来满足自己。

[编辑:昊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