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CFAN94和9A91 GP神器中的两位巅峰霸主

  从上面的伤害数据来看AN94的伤害要高于9a91在远距离对枪的时候AN94的优势较为明显。AN94有着极其优秀的穿透力。穿透后威力削减幅度仅0.8%,即便是带有头盔,削减率也不到9%,9a91的伤害其实不算太低,而作为一款突击步枪的奇葩,传言说的那样无视AC显然只是传言。其对头部的伤害能力较M4A1来说稍低一些,穿透能力较低,穿透削减幅度约70%。

AN94和9A91枪械对比
AN94和9A91枪械对比

  三、枪械的弹道:

  AN94一直被认为弹道相当好控制,而弹道对于FPS类射击游戏,或是实战都是极为重要的,曾经一度被玩家称为禁枪,当然现在如此之多的好枪问世,也没人再提什么禁枪的事了。

  9a91在扫射时弹道平稳速度极快,显然AN94手感再好,也是停留在突击步枪,而冲锋枪的流畅与打击感,是所有武器无法比拟的;

  武器使用技巧:

  AN-94和9A91作为公认的俩款亲民神器,在玩家中的人气还是很高的,其性能也都是可圈可点。

  1.AN94有着极其优秀的穿透性,穿透削减幅度极低,使用AN94进行穿透射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穿透不是乱扫,也一样要有的放矢。 而9A91 穿透性能却是个鸡肋,从数据上分析,穿透之后的9A91仅能对身体造成最多11点伤害,如果有AC则只有8点,不打不快,打之可惜,其较小的后坐力,稳定的弹道使得上手较快,因为容易控制必然损耗使用者的“功力”。9A91轻快的枪身是生存的最大保证,移动速度快,移动靶越快,越不易瞄准和命中,其极快的移动速度有助于玩家穿梭于战场中,灵活性与冲锋枪神似,自然机动性更强,穷则变,变则通。

AN94
AN94

  2.AN94短点爆头对于AC的破坏力极高,这也是之所以能够区别于传统M4,AK而被认可的根本所在,简单说就是伤害可观,尤其是两连发的时候,由于子弹可以点在同一个点上,可以直接以两发子弹击破AC头盔造成致命打击,短点4发子弹也较为集中,即便是4发全部命中身体也足以造成致命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