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枪法刀法>

CF狙击手七条戒律 想要玩好狙击枪先看这个

  今天为广大的CFer归纳一下关于CF中狙击手需要谨记的七条戒律,想必懂得人也很多但是不懂的人同时也有很多。所以大家觉得对的就学习一下,不对的看看也就罢了。
CF狙击枪视觉
CF狙击枪视觉

  CF狙击手第一戒律:在有AC与无AC的情况下打头、身、手,都能一枪毙命。瞄准的时候请往人的上半身瞄准,打脚是肯定死不了人。

  CF狙击手第二戒律:端起枪就往前线冲,这是最愚蠢的行为。特别是在打团队战这类的模式别想着会有人自觉给你打掩护。

  CF狙击手第三戒律:烟雾弹会使你的视野变的模糊,别傻乎乎看着一团灰白色的烟雾,指望能出来一个打一个。这是错觉。

  CF狙击手第四戒律:当敌人突然闯入在你的五米以内的话,不要再用瞄准镜去慢慢瞄,盲狙、切手枪火拼或是撤退都是你的好选择。

  CF狙击手第五戒律:在架枪卡点狙前保证你身边有一个持冲锋枪的队友为你打掩护。如果没有队友的掩护,请不要在没要遮掩的地方随便开镜。

  CF狙击手第六戒律:当敌人被狙中一枪却没有毙命的时候,我们不应该沮丧或者心急。而是马上的掏出小手枪尝试对其补枪。

  CF狙击手第七戒律:有些拿冲锋枪的玩家总喜欢和我们拿狙的对射,他们常用的做法是躲在火力覆盖区以外等我们开完一枪换子弹的时间向我们开火,对付他们要有耐心,瞄准然后一击必杀。

  以上就是笔者我的小小心得,希望懂的CFer也牢记,不懂的CFer请谨记。

[编辑:唐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