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CF爆头战大型解析 大神手把手教你如何爆头

  大神手把手教你如何爆头,话不多说,直接上攻略!

  CF爆头战是Cer当下最喜欢的练枪模式之一,就是只有通过爆头,才能击杀敌人,打到身体上,在这个模式的判定下是无效的。

  这个模式的最大的好处就是,只有通过爆头才能杀死对方,一枪致命,在真正的比赛中非常重要。往往可以瞬间扭转战局,逆风而行。成功翻盘。

  由于头部目标较小,加上游戏生产商令敌人头部受创的效果永远比身体受创的来得特别,所以不少玩家会以爆头为击中敌人要害的首要选择,也被视为高技术和眼界准的表现。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截图1

  在FPS游戏CF中,“爆头”是每一个CF爱好者津津乐道的话题,在经历了一场让人热血沸腾的战斗之后,CFER迷们谈论的重点往往是在这场对决之中自己完成了几次“爆头”或几次被对手一枪解决掉了。可以说,没有爆头的CF,将失去CF游戏最大的魅力。

  一个执着的CF游戏者,如果不善于爆头,那么他所取得的胜利将是缺乏CF美感的胜利。没有爆头的对局不可能成为CF中的经典对决。爆头可以说是CF游戏中的最高技巧,通过对这一技巧的完善和进一步提高,CF玩家往往能够迅速提高自己CF游戏细节的整体处理能力。

  现在很多FPS游戏都延续了这一特性,都有爆头一说,游戏里爆头的伤爆头爆头害都是100,直接令敌人死亡。所以说,爆头是解决敌人最迅速的办法,但是游戏里几乎所有的人物模型头部都很小。所以说爆头是需要练习的。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截图2

  CF专门针对玩家对于爆头的练习设计出来了特殊战的爆头模式,玩家可以针对自己的不足加强练习。爆头并不是一项精深的,普通玩家无法掌握的技巧,它其实非常直接。关键的前提在于对处于不同鼠标灵敏度、显示分辨率、枪械、地图和针对对手不同的战术时射击点的判定。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截图3

  地图概述:

  地图面积不大,非常简单直接明了,有2个通道。双方是镜像的位置,地图分为双层,上层为机舱,有双通道;下层为仓库,较为开阔;合理利用地形可以对敌人进行突袭,事半功倍!爆头战是彰显枪法的好战场!各路大神,可以来刚枪,也可以加强练习。该地图为爆头战,全图宽度较窄,长度略长,基本就是一路往前走的趋势,面对这样的地形,可以大干一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