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CF高玩心得分享 盘点那些害死人的习惯

   本人打CF已经有3.4年不算大神也算半仙了,所以本人总结了一下CF那些害死人的习惯。列出以下15条习惯。

CF高玩心得分享 盘点那些害死人的习惯
CF盘点那些害死人的习惯

  1,关于左右手这个问题,我在这里就不表态了,主要这个真是看人,但建议不要去尝试或者强迫自己去习惯另一只手,楼主亲测。

  2、换点或者跑图时候千万不要切刀走,实在有切枪强迫症那就切主武器和副武器,因为你不会知道,那个门后,或者哪个转角有个猥琐的骚年正在等你的人头。

  3、残局的时候,是最考验一个人的时候,一个优秀的cf选手,必须拥有良好的残局处理能力;这种时候往往急不得,切记遇到转角,或者遮蔽物时候,压一下脚步搜点,当你把那个企图阴死你的家伙反阴死时候,你会感觉真TM爽。

  4、cf中的装备一直争议非大,但是作为一个爆破手:C4钳,爆破手雷包,AC,烟雾头盔,闪光护目镜,这几样东西还是必备的,他会让你更加得心应手,除了烟雾头闪光镜,其他都不算贵,闪光护目镜可以去刷刷白银箱,白银箱的几率还是比较大,开一个七天,足够你用的了,不要去浪费钱,土豪略过。

  5、任何图都有制高点,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狙击的人,那么多去这些图的制高点练练,不要害怕被集火,高手都是被虐出来的,还有守望之城平台的对狙也是提升的好地方。

  6、不知你们打爆破打供电做匪有没有出家门就被穿死,没错,随着穿点高手无偿的开图教导,很多炮手都会在图里蒙运气,当你被蒙到的时候你是不是有骂娘的冲动,省省吧,有时间去看看这些穿点,然后以后尽量绕开这些地方,死人最多的就是供电家门口楼梯了。

  7、打爆破赛,尤其是战服,不要一群人挤在一起,有次打卫星,中路封烟,一群人压过来,五六个高爆丢过去,团灭啊有木有,所以在很宅的路段不要抱团走,这不是LOL。

  8、如果你不是土豪又喜欢AK那么,AK47---B,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的性能比你可以亲自去体验下。不多说。

  9、现在估计没几个人会去玩歼灭模式十字架了吧,其实这是一个练枪法和意识的神级图,多去体验下。

  10、打狙击时候不要去跟风,AWM,配USP,别逗我了好嘛,一个优秀的狙击手必须有过硬的手枪枪法,同时一把好的手枪往往是救你命的,你拿着USp打完一搜子弹没打死人,你不觉得自己像小丑吗。

  11、注意,这个问题只是我个人看法,勿喷。大炮,这种东西,如果你真想练好狙击,还是戒了吧,他会让你反应迟钝的,尽管他的破坏力一流,可是反应迟钝这个东西是狙击手致命的缺陷。

  12、打战俘时候,最简单最实用的卡位无疑是双卡,简单粗暴,和小伙伴一起好好练吧。

  一个很内涵的小流氓思密达。

  13、如果你在打一局爆破中被同一个人虐死好几次,那么你更加打不过他,因为你已经有了阴影,你的潜意识会退缩,这个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在他常出没地,阴他一次,你会感觉好泄愤,信心自然来。

  14、如果你在一个高点的楼梯遇到一个在楼梯脚阴你的人,比如说,黑色的小道楼梯,最好的办法是空降,枪口压低,因为这样不容易被打到。

  15、两个人狭路相逢,对扫,结果两个人子弹都打完了,这个时候,不要犹豫,事实告诉你切枪绝对比换子弹快。

[编辑:老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