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战术研究>

黑色城镇爆破模式 不能不知的重要点位

  黑色城镇爆破模式中一些非常有用的点位,黑色爆破常用卡点或阴人点位.这次点位有些需要队友帮助搭人梯才能上去的,隐蔽性非常高,突然性也非常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位置:B仓库一层箱子

  实用性:★★★☆☆

  熟知度:80%

  说明:从B仓窗口能直接跳到这个位置,尤其是打匪家的狙时候非常有用,这里基本避开了匪家狙的第一预瞄点,当然,也有一些人知道此点,因此进行预瞄,但毕竟是少数。身法不好的人可以搭人梯上去,避免久跳不上被雷炸伤。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位置:B桥箱子上窗台

  实用性:★★★☆☆

  熟知度:1%

  说明:这个位置下面的箱子上相信是很对人喜欢卡的点位,但是大家要注意,箱子上蹲人可没有这么高。熟悉地图的朋友可能知道,这个位置有一个木窗口,在搭人梯的时候可以跳上来,打敌人出其不意,不过要小心B链接的敌人,因此实用性三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位置:B仓门口箱子二层

  实用性:★★★☆☆

  熟知度:5%

  说明:有些人会在这里的箱子下面卡,但是经常会被穿死。如果你学了这招,就可以最大限度避免被穿死的情况发生。

  方法:超级跳卡到两个箱子中间,很多人试过,发现根本卡不住,上去也会掉下来,在这里半酣告诉你,记得上去后W、S一起按一直别放,人物就会静止,不然你就等着掉下来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位置:A大斜坡上窗口

  实用性:★★★★☆

  熟知度:90%

  说明:预瞄好A大,听声音集中注意力,如果你枪法好的话能够直接秒掉敌人,注意不是在下面那条木棍上,是在窗口哦。还有之所以实用性是四星,是因为即便小道上人,不到A平台也看不见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实用性:★★★★☆

  熟知度:5%

  说明:如果你狙击好的话,架这里配合队友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上去能一览众山小(敌人蹲着进来也能看到),如果配合烟雾和队友,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编辑:二逼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