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搞笑囧图>

CF爆破模式 实战王者的成就分享攻略

   大家在看比赛的时候时常会佩服职业玩家的精彩发挥,觉得只要枪法够硬就能横扫全场。其实职业玩家之所以打的好,是因为战术素养和枪法意识。

CF
CF

  CF枪法战术意识三者同样重要

  第一、在指挥作战时,要首先寻找对方的位置,并力图在一次或多次拼抢中把他们消灭,从而夺取胜利。当然能够埋下C4并确保己方的人员能够保持人数上的优势就更好了。

  第二、在逆境中犹豫不决、畏缩不前的行为和试探性的进攻是非常有害的,它很可能导致最终的失败。在危机时刻,不应有丝毫的犹豫。

CF
CF

  第三、总是应该进攻。如果允许别人进攻自己,那是一个极大的错误。(有些时候例外)比如当CT死守时。

  第四、为了稳操胜券,应采取打掉一个立即转战的方法,将对方各个击破。不要让队友过多的单独行动,集合尽量多的优势兵力,并寻找机会找到对方落单的队员群起而攻之。

CF
CF

  第五、并非一味的采取攻势,而是注意联系防御结合进攻行动。CF的魅力就在于先作合理周密的防御,然后再进行快速大胆的进攻,还应注意把进攻和防御灵活调整,防御战并不排斥攻击,攻击战亦不排斥防御。

  第六、善于运动的站队才能获得胜利,要学会以转移来弥补人数或装备上的不足。最简单的运动就是最好的运动。简而言之,打CF必须果断的决定和强大的执行力。

CF
CF

  第七、多方误敌,乘虚攻击。迫使对方分兵,使中央空虚,再乘机以快攻从中央突破;有时在很多比赛地图故作大举进攻的姿态,迷惑调动对方,然后在另一区域突然发起攻击,使对方措手不及(就是常说的佯攻)有时多次进行佯攻,以麻痹敌人,掩护真正的进攻行动。

  第八、在战斗中要非常重视出奇制胜,绝不做敌人希望你做的事--理由很简单,因为敌人希望你做。

CF
CF

  第九、在比赛过程中,要以敏锐的洞察力,善于发现和利用对方的失策,并能以闪电般的速度给敌人以毁灭性的打击。当然这要有很好的分析能力和判断能力。

  第十、不管你是队长还是队员,注意激励士气。从比赛开始,就当采取能鼓励队友士气的方法,决定战争胜负的主要是精神力量。

[编辑:猪头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