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S6半决赛 为梦想全力作战晋级决赛

  随着上星期的保级赛落幕CFPLS6赛季已经确定了S7联赛的6只参赛队伍,本星期剩下的四只队伍也将进行残酷的半决赛比拼,拥有了S7参赛资格那接下来就是全力作战为了梦想和冠军的荣誉。

  半决赛将于本周末开始.小编也将通过常规赛,季后赛四只队伍的实力和状态客观的为广大CFER们做出牵制和预测。

CFPLS6
CFPLS6

  ①白鲨俱乐部:常规赛凭借实力底蕴和些许运气获得积分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爆破中突破手浩南,秀B会经常双人配合和局部战术指挥,而且两人大赛经验和心态较为稳定可以作为队伍的爆发点;

  SOLO作为队伍指挥更多的是布置战术和比赛单人前顶侦查,队员兮默和毅毅在爆破和TD中均是队伍主要输出点。在TD比赛中白鲨战队无论顺逆风局主要以副半为主战场,常规赛和季后赛中主道是否被抢,主机浩南和队员都会不停段偷家。

  ②EP俱乐部:常规赛中EP战队发挥和排名均不甚乐观,只有队员小5一直保持稳定发挥和人头输出,常规赛小5单人1V2-4次数较多而且凭个人能力拿下过几次关键分;季后赛中队员EP.XQL在爆破单人防守和进攻时发挥亮眼,而且队员EP18在清点破点时能保持枪法压制;TD比赛中NICE因为枪法原因是EP的短板(很多情况击杀比不高),但是NICE的指挥特别是大赛指挥能力非常出色,季后赛大比分战胜地球,CFS2014成功夺冠也证明其指挥水平。

  综上:以常规赛表现来说白鲨要优于EP战队,但半决赛这种关键赛白沙俱乐部打的较少,而相反EP战队和其指挥NICE最擅长打杯赛和淘汰赛且NICE的战术适合对抗强队,而且变化和针对性较强;本次半决赛EP队员都发挥出自己的个人真实水平可战胜白沙俱乐部,在TD中EP副半压力较大也是白鲨拿分的关键局。

CFPLS6
CFPLS6

  ①红灯笼俱乐部:CFPLS6开赛前被论坛和贴吧水友称为S6一轮游队伍,但其在常规赛和季后赛队员配合和个人发挥上让CFER们大开眼界。新生队伍和年轻选手的枪法不虚任何“老”国手,常规赛中前期红灯笼在队员配合上表现不足,大多数比赛总是落后几小分,队伍多靠队员个人水平发挥;常规赛后期和季后赛碰上了汉宫,为了要赢取汉宫每位选手都开始爆发,念旧,海嗨,龙龙经常对汉宫上演1V2-3,而且队员相互之间还会2-3人配合勾引火力和反清,相信S6的磨练对他们五名队员的成长至关重要。

  ②卫冕冠军AG:AG战队在S4-S6常规赛中一直是坎坎坷坷,但无论爆破比赛结果如何其TD地图一直是强势表现;队员绝迹,贝贝主控中房而且两人经常性帮主刷屏,主道EVEN和亮亮均是全国顶尖主机选手,狙击手绿豆延续了LSN的风格不需要队员也可保持恐怖击杀比和输出,这样的TD阵容不惧怕任何队伍。

  在爆破中AG常规赛绝迹和贝贝均发挥较腿,而且击杀比较低,但到季后赛这两人发挥和打法都较为突出,所以训练赛和常规赛很难看出AG战队的真实水平(隐藏较深)。

  综上:通过季后赛和AG前几赛季的表现,小编依然觉得AG拥有极其强悍的水平,大优势带走虎牙不可能是运气;红灯笼拥有较强的爆发力,但是在面对EP,AG这类顶级队伍时他们缺少更多的变化和稳定的心态,顶级赛场上没有那么多的意外,凭的就是队伍综合实力,只要AG战队发挥正常即可拿下红灯笼。

CFPLS6
CFPLS6

  以上就是小编结合CFPLS6战况和他们的训练赛成绩做出的分析前瞻,不管结果如何这四只队伍已经获得了四强名额,这也证明了他们的强大和付出的努力,希望在本周双休日他们为广大CFER们上演精彩的对决。

[编辑:路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