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经典五图打满两场加时 虎牙3-2险胜汉宫

  穿越火线CFPLS6赛季保级赛,由虎牙对阵汉宫。虎牙和汉宫是常规赛表现非常抢眼的队伍了,虎牙的连胜,汉宫的爆发,这两只队伍之间的直接碰撞。最终虎牙笑到了最后3:2战胜汉宫。

  爆破模式-潜艇 汉宫9:9虎牙

  爆破开局,虎牙A门的顶防Perfect,气势如虹的虎牙连拿两分。第三回合宠儿在A区看台的3杀,再次的Perfect,虎牙3-0的梦幻开场。势如破竹的虎牙,王振直接1V2灭队,4-0,此时汉宫选择技术性暂停。暂停后,HG的A区逆向思维,假装A区但实际真的去A区下压。4人下压A,年鹏后位卡防A门,背身三杀。汉宫1-4。1-5,2-5,3-5状态回升的汉宫,将比分慢慢拉近。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虎牙3-6。

CFPL
CFPL

  下半场的HG追分十分迅速,4-6,4-7,5-7,6-7,6-8双方的拉锯战,补枪的观赏性实在是让人眼前一亮。虎牙王振在中路的一波下压,配合A大的队友,直接拿下赛点。汉宫的守住第一个赛点后,管道配合A管制室的战术,再次守住第二个赛点,虎牙在关键的时候叫了一个技术性暂停。但是小九凭借自己一个人3杀灭队。最终比分定格在9-9

  加时赛 歼灭模式-巷战 汉宫5:3虎牙

  团队模式-沙漠1TD 汉宫141:151虎牙

  开局就开始卡家,双方对于每一个人头都比较谨慎。枣枣的手感爆棚,4杀拿到瞬间逆袭。

CFPL
CFPL

  同步反清,小九摔死一次,汉宫-1,虎牙-1.比分打平,但是有一个+1-1,虎牙领先2人。虎牙先到100人头。虎牙这边的人头领先5+。

  最后7分钟的时候,玄武战术开启。龟缩在家!人头数越拉越大,虎牙领先10个人头。12+的人头差距,汉宫没有太大的机会。最终比分虎牙151-141。

  爆破模式-异域小城 汉宫8:10虎牙

  虎牙直接中路的下压,干掉汉宫两人,A区的下压,先拿一血。但汉宫却开始了反击战。近步慢摸的节奏扳回两分后,虎牙的进攻节奏,并不是第一时间下压,而是选择第二时间点,大约剩1分钟时开始进攻。大米第五回合的酒店过B直接四杀灭队,双方的比分粘的很紧。汉宫4-4打平时,双方人数的互换,但是7y和宠儿的A区双人架点,将比分上半场定格在虎牙5-4。

CFPL
CFPL

  下半场虎牙的顶防,连拿两分。虎牙7-4。双方来到汉宫5-8时,枣枣立功灭队,汉宫被虎牙先拿到赛点,汉宫要连续防守四个赛点的情况下,压力太大,但哈伦的四杀出众,以及单局爆发灭队,比分8-9。最终局汉宫的进攻节奏乱掉,宠儿直接A楼梯双杀,大势已去,比分虎牙10-8。

  此时的大比分虎牙2-1汉宫。

  爆破模式-鹰眼 汉宫10:4虎牙

  鹰眼开局虎牙上演帽子戏法,三场爆破全是以优势开局。3-0,年鹏在第四回合仍然选择B酒吧下压,加强了队友的沟通。常序在第五回合也是中路下压三杀。比分来到汉宫2-3。找到进攻节奏的汉宫,3-2A的战术起到奇效,一下子perfect打平。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汉宫连扳6分直接把虎牙给按到!

  下半场开始。年鹏凭借手枪双杀灭队。直接汉宫7-3。连下八分的汉宫,简直爆炸。让现场沸腾了。叫下暂停的虎牙扳回一分后,被大米抓住机会,取得赛点,虎牙4-9。哈伦单局四杀,大米补位,直接4-10拿到鹰眼的胜利。

  爆破模式-新黑色城镇 汉宫9:9虎牙

  开局虎牙作为潜伏,A大下压都没有取到效果,被汉宫拿下,第2回合放慢节奏虎牙,小道的骚扰配合A拿下第二回合。1-1打平。紧接着的两回合则是虎牙先拿一分,再汉宫拿一分,特别和谐,第五回合长序小道拉枪线的三杀。汉宫队员瞬间沸腾。紧接着虎牙却再次将比分扳平,双方的火药味十足。之后汉宫抓住虎牙安包的时间差。双方你来我往,上半场定格在虎牙4-5。

CFPL
CFPL

  下半场,双方依旧火药味十足,其中年鹏再次手枪拿下宠儿,但虎牙这边也不甘示弱,断后补位的很6666,比分来到虎牙7-6时,汉宫叫下技术性暂停。第十四回合中,枣枣小道1V1灭队,虎牙拿到8分,再那一分就能拿下赛点。但汉宫不给他们机会。临场发挥汉宫稳下一局,7-8,第16回合中汉宫22包B的佯攻。一人断后。转回A点。B点2换2,大米再次立功,补枪打掉2呆。8-8平。关键的赛点,汉宫集结A大。年鹏中路大炮顶前B连1换1,宠儿小道打掉1个,汉宫下包,但宠儿明智的选择等待队友保卫潜伏。虎牙先拿下赛点。但最后关键的一局,汉宫直接3-2A,打掉最后一名宠儿后,比分9-9平。

  歼灭模式-巷战 汉宫2:5虎牙

  巷战中,虎牙先拿一血,抢占中桥的虎牙直接3道的双杀。2-0。哈伦第3回合中桥的点射双杀,拿下2-1。第4回合双方节奏放慢,慢慢都是算计,计算血量等等,王振背身打掉一只。大米再次立功,比赛来到2-2平。第5回合宠儿配合7Y。一波刷屏,3-2。第六回合年鹏1V5没能灭队,虎牙拿下赛点。最后一回合,年鹏的血量太低,没能守住这一赛点。比分虎牙5-2,画下句点!

[编辑:路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