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PLS6战报 汉宫爆发终结连胜之神EP战队

  经过EP经过两周的比赛后,积分与汉宫相差并不大,汉宫如果在本次比赛中击败EP,将可能直接跃升之前三,EP会维持他的连胜,还是被汉宫拿下S6的一血.

穿越火线:赛事截图
穿越火线:赛事截图

  爆破模式-鹰眼:EP2:10汉宫

  上半场,潜伏:汉宫;保卫者:EP。

  前期汉宫的3-2包A的战术效果非常好,连拿4分汉宫4-0,EP这边前四回合3人都未开张。第五回合EP这边选择前顶酒吧,肖启伦直接拿下双杀,田丰也收割掉年鹏,拿下保卫第一分。中期汉宫依旧没有停下脚步,依旧掌握了主动权。直接三二Rush,A点6-1大比分领先。第八回合小九跟年鹏的2V5灭队,残局处理非常到位,汉宫7-1。上半场最终定格在汉宫7-2。

  下半场,潜伏:EP;保卫者:汉宫。

  年鹏下半场开局双杀拿下NICE跟田丰,失去主心骨的EP直接被年鹏四杀灭队。瞬间爆炸。比分汉宫8-2,年鹏直接任性灭队拿下下半场胜利。

  爆破汉宫10:2EP

  团队模式-沙漠1TD:EP135:136汉宫

  潜伏:EP;保卫者:汉宫。

  汉宫哈伦摔死一次,EP+1汉宫-1,开局汉宫就主道压制,

  前期汉宫已经拉开10+的人头数了。同步打的非常经典,附道的交火和中房的交火激烈异常。18直接附道压倒大理石,拿下双杀。汉宫过百后依旧领先EP13个人头。

穿越火线:赛事截图
穿越火线:赛事截图

  但是汉宫的卡家战术对EP无效,直接被EP直接一波刷屏拉进比分。最后4分50秒,EP超越汉宫1分。汉宫最后3分30秒再次选择卡家

  最后五秒钟大米极限双杀,将比分拉开。有效时间内比分EP134-汉宫137,最终实际比分计算哈伦摔死-1,EP+1,EP135-汉宫136。

[编辑:昊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