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2014TGA16日赛事综述 逆战AG夺冠CF八强诞生

  逆战团队冠军赛 AG横扫倾城一举夺下冠军宝座(点击进入详情)

  逆战冠军截图

  在第一张地图海滨小镇中,AG战队两员大将浪漫与老战成为赢得这地图胜利的关键,两人风云合璧天下无双,用绝妙的技术把倾城打得兵败如山倒,成功夺下海滨小镇的胜利!反观倾城这边,金枪王轩轩偶有出彩表现,却拯救不了整个倾城,反而峰峰屡有精彩表现,可惜一将难敌AG三王。最终AG成功夺下海滨小镇胜利。

  第二章地图浦东小镇,AG浪漫开局就是打一场精彩绝伦1V5,将上一把的热手感在浦东小镇发挥的淋漓尽致,之后配合老战和天籁打出一波又一波高潮。纵使倾城的轩轩与然然,手感复苏,但AG三王岂能让他们东山再起?用精湛的技术和配合无间的意识力压倾城。最终倾城大势已去,无力回天,痛失冠军。AG战队以2:0的战绩横扫倾城战队,夺下冠军宝座。不但成功复仇,还为自己的战队荣誉正名!

[编辑:第七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