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穿越火线q1n9完胜女神的烦恼 晋级TGA四强

  爆破模式 异域小城 q1n9 12:6 女神的烦恼

  本场比赛正如解说坦言,打得十分焦灼,比分从1平一直打到4平。q1n9战队作为2012年TGA大奖赛穿越火线项目的冠军,现今以全新的队伍参赛。在上半场第五局之后,q1n9在进攻端表现出了老辣的一面,他们连拿三分,在上半场领先。攻守交替之后,双方依旧是拉锯势态,女神的烦恼始终没有能够找到很好的突破对手防线的办法,反观q1n9战队则是把我住了残局,拿下了比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团队模式 沙漠1-TD q1n9获胜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在主道形成火拼,女神的烦恼的选手天雨本场比赛发挥十分出色,火麒麟和雷神接连完成刷频,帮助队伍在前期取得比分上的领先。但是比赛中期,q1n9开始发力,转战中房和副面,将比分反超。此后比赛局势被q1n9所掌控,最终他们轻松的挺近4强。(女神的烦恼在比赛中摔死两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二逼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