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CFS] 2014发布最终参赛名单 将小组抽签

  [2014-1107]SmilegateGames(CEO张仁娥)官方宣布,FPS游戏《穿越火线》的国际电子竞技赛事“CROSSFIRESTARS2014”(以下简称CFS2014)地区预选赛(NationalFinal)已圆满结束,14支晋级世界总决赛的战队现已确定。

  通过选拔赛获得晋级权的是分别是中国的”CP”,越南的”BEGIN”,巴西的”KeydStars”,菲律宾的”MactaInfirma”,北美的”!nstinct”,俄罗斯的”ruLegends”,印度尼西亚的”Warfare”,欧洲的”PENTASports”,南美的”NTSGaming”以及日本的”Exective”和韩国的”Hidden”。另外上一赛季中获得自动晋级权的AG,EP及Modern.DYTV.EP也将出征世界总决赛。12月5日(周五)至12月7日(周日),14支战队将汇聚韩国首尔,在CFS2014世界总决赛上为冠军的宝座展开激烈角逐。

  

  另外,世界总决赛的小组抽签及地图抽签仪式及将于11月22日(周日)在韩国知名游戏展Gstar2014上举行。14支晋级战队将通过抽签分为4组,以双败赛制展开第一轮的小组赛。

[编辑:不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