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最新赛事>

穿越火线第九周 岁月流逝胜红灯笼水煮

  穿越火线职业发展联赛CFDL第九周第三场比赛11月12日进行,由岁月流逝vs红灯笼水煮,最终岁月流逝2-1胜红灯笼水煮,拿到了CFDL赛事的第一场胜利.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第一场 异域小镇

  上半场由红灯笼水煮作为保卫者,岁月流逝作为潜伏者。双方都排在积分榜的末尾,可谓是难兄难弟了。两边实力相当接近,开局就打的非常纠结,你一分我一分的拿。岁月流逝的花生发挥出色,帮助队伍在上半场以5:4领先红灯笼水煮。

  下半场红灯笼水煮作为潜伏者突然改变战术,上半场双方打的非常慢,下半场红灯笼水煮不停的开始rush,以快攻打乱了岁月流逝的节奏,红灯笼水煮下半场发挥非常好以10:7拿下第一场比赛胜利。

  第二场 沙漠1TD

  岁月流逝作为保卫者,红灯笼水煮作为潜伏者。双方开局也是CFDL的正常模式,主道火拼,岁月流逝开局占据主道优势,岁月流逝开始对红灯笼水煮进行了压家。

  岁月流逝并没有给红灯笼水煮机会,一直主道各种压家,红灯笼水煮很难出门,比分不断拉大,比分到达100的时候,岁月流逝已经领先20分,最后岁月流逝以150:126拿下第二场比赛胜利。总比分变成1:1平了。

  第三场 鹰眼

  上半场由红灯笼水煮率先作为保卫者,岁月流逝作为潜伏者。开局岁月流逝发挥出色,红灯笼水煮开局B区防守不到位,岁月流逝在B区连续拿分。随后红灯笼水煮改变战术,加强对B区的防守,将比分扳回一点。上半场岁月流逝5:4领先结束。

  下半场红灯笼水煮没能像第一次爆破模式一样,爆发出来,岁月流逝稳固防守。双方互拿比分,但是岁月流逝比分占据优势,更接近局点,最终岁月流逝抓住机会拿下赛点,9:7拿下第三场比赛,最终2-1战胜红灯笼水煮,拿到CFDL比赛的第一场胜利。

  总比分:岁月流逝 2:1 红灯笼水煮

  双方队伍

  岁月流逝:花生、尊尊、百度、麦麦、尕夜

  红灯笼水煮:奥特曼、YuwEn~、CmwaN、2009、Enemy、Amxyu

[编辑:Falies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