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枪法刀法>

步枪中的王者 六条守则教你玩好AK47

  华丽的外表,霸道的伤害,让无数的战友爱不释手。一尊AK横扫千军,无不彰显出其狂野的个性~ 当然,这股野性也并不是人人都能驾驭好的。“有得必有失,有利必有弊”AK也不例外,衬出其野性的正是其令人苦不堪言的后坐力(估计女角色拿着这枪都会喊受不了吧!~)

  AK的后坐力在步枪中是数一数二的糟糕,因此其稳定性也大打折扣,从而导致上手难、操作高、等一系列问题。

  一朝得教,朝夕苦练必成神!

  NO.1 练习AK,刚开始建议你必须呆在运输船里!运输船是公认的的练枪圣地,当然有其原因。这张地图,上下左右甚至背后,随时可能出现敌人,非常利于提高自己的反应能力。通过自己对不同方位、不同距离、人数的操控,还能大大的提高你的AK实力。(AK或许就是最需要练习的枪械了)

CF运输船
CF运输船

  NO.2 AK的弹道问题是出了名的伤心,所以大部分玩家去选择了点射。一味的去追求一颗子弹的精准,对于AK来说 一枪爆头只是你技术上的精巧,并不是真正的实力!

  Ps:远程请点射!!!

  NO.3 几乎每个老练的玩家,他的鼠标速度一般都不会超过10.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枪械的准度。但是,请大家千万不要调到0这个点上。物极必反,这会导致你的身法迟钝,一下子就像老了好多岁!~ 除非你很任性...

  NO.4 点射的“枪感”。对于AK的点射,枪感及其重要。对于枪械的感觉正如一对恋人之间的了解,独一无二!练习枪感,可以在地图中对着一面墙,找准一个点 然后一梭子弹一梭子弹的打上去。不要求快,就要准!熟练后慢慢加快,慢慢开始移动。熟能生巧~

AK47
AK47

  NO.5 切忌!!!拿着AK在斜坡时,不要扫射!浪费子弹!千万不要和敌人对着透箱子。

  NO.6 AK基本功:主练2、3、5快速连发以及一弹夹子弹扫射。熟练后结合压控枪练习。长久练习,一点会有很大的收获。

  人人可持枪,持枪乃成神。犀利的枪法,精明的战术 熟能生巧。

  多加练习,总有出头日!!!

[编辑:路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