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枪法刀法>

一枪致命的诀窍 大神教你如何练成爆头

  一枪爆头是所有CF玩家共同追求的境界之一,对于主流枪械M4A1和AK47来说,爆头率可以说玩家水平的标杆。你是不是羡慕职业选手那令人咋舌的枪法?其实爆头率的提升也是有技巧可寻的,今天的攻略就让我们看看如何提升CF爆头率。

CF大神心得分享怎样炼成一枪爆头技巧
CF大神心得分享怎样炼成一枪爆头技巧

  一、爆头如何控制

  如何控制开枪的位置是爆头的重要契机之一,很多玩家在突遇敌人的时候会胡乱扫射,这时你已经乱了方寸!在行走过程中你必须要将你的枪口对准敌人的头部,这样在遇见敌人的时候,可以起到一枪爆头的作用,切记:最好不要扫射。

  二、练好爆头的心态

  心态是决定胜负的重要因素,很多玩家在遇到敌人的时候非常的紧张,而致使自己胡乱扫射、方寸大乱。在练习爆头的时候,必须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这是非常重要的。即使自己不能一枪爆头击杀敌人,也可以进行后续的补枪!

  三、一些小机智

  在实战中虽然讲究钢枪,但是也不能一味的对着敌人瞎冲,这样并不是智者所为,所以大家遇到敌多我少的情况,你千万不要傻愣愣的冲上去,这样只会白白丢掉自己的小命,幸运的话可能会拉上一个人垫背。有些人不以为意的冲上前去,以为自己技术好,就无视敌人,这样轻敌的后果是很严重的。还有一点,就是在经过每一个障碍物的时候,一定要多多查看可能会躲藏敌人的地方,这样避免被敌人偷袭。

CF大神心得分享怎样炼成一枪爆头技巧
CF大神心得分享怎样炼成一枪爆头技巧

  四、爆头的反应速度

  在突遇敌人的情况下,谁的反应快,谁就能掌握优势。还有在被人从后面攻击的时候,要尽量快速做出判断,然后找到敌人的位置进行反击,如果后面是多个敌人,那么也要尽量在挂掉前拉个人垫背。

  五、选择适合的武器

  选择一把趁手的枪很重要,比如某人拿着AK-47去杀敌,结果他发现自己一枪也没打中敌人,反而被敌人干掉,因为他不能控制好枪的后坐力。有人说,拿一把好枪才是杀敌的关键,虽然我不完全反对,但我也要说,难道有些不愿意花RMB去买CF点枪的朋友,他们就杀不了多少敌人?其实不然,我推荐M4A1和AK-47,XM-8也不错,这些枪有威力,是不愿意花CF点买枪的朋友很好的选择。说说狙,大炮和AWM比起就好的多,为什么?举个例,黄金之国,保卫者拿着大炮可以在B洞穿死桥对面的敌人,为什么?因为我可以判断出敌人大概什么时候会出现,可能会躲藏在什么地方。如果是AWM,就很难穿死敌人。

  六、看雷达,听脚步

  看子弹飞射方向;这三点也是尤为重要,不要小看雷达的作用,它能告诉你哪里可能会有敌人,而哪里又没有敌人。脚步声,玩CF的时候记得戴上耳机,看雷达自己附近没有队友,而又出现另外的脚步声,那么可以得知,有敌人在你附近,至于你能不能听出敌人在你附近哪个方位,就要看你的听力能力了。子弹飞射的方向也可以告诉你,敌人(队友)大概在哪个方位开枪射击,或是射向哪里。

[编辑:老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