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枪法刀法>

高手狙击神器M700 优越的速度和穿透

  如果你看过CF内测时的宣传片,一定会对片中一枪爆头的M700狙击步枪印象深刻。但是实际上游戏中极少有人认可这把轻盈小巧的狙击步枪。

  从6年前,坚持不爆头不击杀的小N为了避免狙击枪造成非爆头击杀而启用M700开始,便爱上了这把轻便的轻型狙击枪。

  一、枪械的基本信息

  实际上在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M700狙击步枪,其正确的名称是雷明顿700步枪(R700)。拥有多种口径的不同型号, 1989年装备美国陆军,在美国的警察部队中最为常见,是著名的洛杉矶SWAT特警队最常用的狙击步枪。

CF高手狙击神器M700 优越的速度和穿透

  这里我们依然统称M700,游戏中的M700为雷明顿700步枪的军用型型号(Remington Military),故而称作M700也不为过。发射美制M118式7.62毫米特种弹头比赛弹。枪身全程1117毫米,重量4.6公斤,有效射程800米,枪口初速777米/秒(M4的枪口初速为840米/秒),CF中弹容量10/20发,售价9000GP。

  二、枪械的威力

  在大口径狙击步枪横行的CF中,M700这样的轻型狙击步枪很难得到玩家的认可,其原因就是M700较小的威力,作为CF中最轻的两把狙击枪之一(另一把是斯泰尔侦察兵),他的威力究竟如何呢?

CF高手狙击神器M700 优越的速度和穿透
 

  就威力而言,M700击中头部以外的部位并不能造成致命,而击中头部正常可以一枪毙命。而从测试的数据中我们不难看出,M700拥有着及其良好的穿透和身体AC破坏能力,受到穿透和身体AC造成的威力削减极小。

CF高手狙击神器M700 优越的速度和穿透

  三、枪械的速度

  作为轻型狙击步枪,M700拥有及其优秀的速度性能,那么他的速度到底有多快呢?

CF高手狙击神器M700 优越的速度和穿透
CF高手狙击神器M700 优越的速度和穿透
 

  从速度上来看,M700的速度是任何一把狙击枪所无法匹敌的。而正式这种良好的速度优势弥补了M700在威力上的不足。M700的移动速度接近于持刀的移动速度,而射速更是栓式狙击枪无法匹敌的,当我们玩家热爱的大炮开一枪的时间,M700足以打出近3发子弹,极快的换弹速度也能让你很肆无忌惮的换子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