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枪法刀法>

cf武器G36K 短小而精悍的实战杀敌利器

  四、CF武器G36K的弹道信息

  从G36K极高的射速上我们就可以知道,他刚好不符合小编所说的射速始终这个速点的基本条件之一,但是极高的射速对于扫射来说又十分优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CF武器G36K点射:由于射速过快,即便是后坐力较小,他的速点难度较高,小编的速点功底也只能保证前四发子弹在同一个点,而之后的子弹就会开始散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CF武器G36K速点:从短点的角度我们就可以看出G36K的后坐力略显偏大,短点四连发上扬幅度很高。但是看过小编关于AN94的测评的朋友应该都有发现,实际上G36K的前四发抬升幅度其实不及AN94.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CF武器G36K扫射:较大的后坐力,不适合速点,短点也较为散射,那么这把枪真的一无是处了么?NO,G36K的弹道主要集中在T字的左边,弹道集中度是大多数步枪无法比拟的,因为多数步枪后期弹道都是在T字顶部进行左右水平移动,而G36K则不会。这就使得扫射拉枪线变得十分容易。

  五、CF武器G36K的点评及使用攻略

  1、优越的穿透性能是CF中步枪之最。即便是AN94也有着0.8%的穿透最低削减幅度,但是G36K却没有,更特别的是他在穿透之后对于AC胸部还有这提高伤害的独特性能,使得G36K在穿透射击时可以占尽上风。

  2、射速快是G36K有一大亮点之一,瞬间倾泻出的子弹足以给予对手足够的威慑力,不打死你也吓死你,更何况如果你配合闪断来压缩短点的弹道,对于对手将会是噩梦。瞬间命中的4发子弹也足够用带走他了。

  3、450米的有效射程足以应付CF中的大部分地图,配合开镜进行更远距离点射是个很棒的主意,G36K远距离削减幅度大约在8%左右,远距离作战能力较好。

  4、扫射弹道配上极快的射速,使得拉枪线的扫射杀伤极强,弹道收紧加上子弹击中对于对手是个噩梦。

  5、由于CF武器G36K本身就不足以一枪击破AC造成致命伤,所以使用G36K打AC头盔,你还是老老实实点两枪吧,或者你先打一枪身体再爆头也是可以。

[编辑:二逼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