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官方手游明日开启内测 加速移动电竞发展

  北京时间10月17日,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第七赛季决赛在中国?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馆正式打响。在整场活动中,穿越火线发行制作人陈侃先生正式宣布:同名IP正版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于10月19日开启荣耀内测,同时启动内测抢号。广大玩家朋友可通过众多方式抢取激活码,敬请关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官网首页( http://cfm.qq.com)获取最新、最快、最有效的资讯信息。

  【手游现场大PK 白鲨获“CF手游第一枪”】

  在穿越火线发行制作人陈侃先生介绍完下一节点的测试计划和年度手游赛事后,他与导演“Jacky”和其他八名穿越火线职业选手进行了一场CF手游大战。通过经典模式和藏猫猫模式的比拼,最终CF传奇选手“白鲨”以其强大的适应能力,从众人中脱颖而出成功拿下“CF手游第一枪”的荣誉奖杯。

  从十位选手的第一视角中,我们可以看出:手游版本的《穿越火线》继承了端游的品质和经典玩法,推出了新颖有趣的娱乐玩法,全新定制了操作按键,让玩家在手机上体验真正的射击游戏带来的淋漓尽致的快感,将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传递到了手机端。

  【传承端游枪感品质 进军移动电竞市场】

  作为端游《穿越火线》一脉相承的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对国内射击游戏玩家的品质把控极其到位,最大程度上复刻了端游的经典枪感,并进行了针对手机端的全面优化。在操作上采用双摇杆模式,左手控制角色移动,右手控制瞄准和射击,精准的控制让玩家能快速上手;在画面上采用次世代引擎,画面的质感和精度堪称枪战手游精品中的精品。

  同期,穿越火线发行制作人陈侃先生还提出了针对手游的“国民电竞计划”,根据移动游戏的群体性和特殊性,提出了《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未来的赛事体系总体规划。陈侃先生表示:”手游相较于端游,入手门槛较低、操作简洁,能随时随地联网对抗。官方也将组织一系列赛事,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到全民电竞中来,体验《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的独特魅力“。

  【百万奖金助飞移动电竞 龙珠平台全程直播】

  为了打造这一“国民电竞”级赛事,官方宣布将开展多城市、多层次、全民参与的移动电竞赛事,打造“CFM高校联赛”“CFM城市联赛”以及“CFM职业联赛”三大手游赛事品牌。届时每个城市赛区都会设有线下报名点,每个赛区的冠军都可晋级全国总决赛,角逐百万奖金。同时,《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还将走进高校,拥抱莘莘学子,助力学生玩家们实现电竞梦想。另外,八家职业俱乐部将全面加入“CFM职业联赛”。龙珠直播平台也将全程直播该项赛事,这将是枪战手游的首个职业联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将于10月19日正式启动“荣耀内测”,关于该项测试的最新、最快、最有效的消息,敬请关注官网( http://cfm.qq.com)。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 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 http://t.qq.com/cf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 http://cf.gamebbs.qq.com

  CF正版FPS手游官方网站: http://cfm.qq.com

  CF正版FPS手游官方论坛: http://cfm.bbs.g.qq.com

  CF正版FPS手游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cf2015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