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海量QB等你拿 叶子猪CF专区投稿征集进行中

  为了让更多的热爱CF游戏、忠于CF的玩家们得到展示自我的平台,叶子猪CF专区投稿征集再次启动。

穿越火线

  投稿信息详情

  1、文章类

  质量要求与奖励标准:

  1.战术讲解文章,例如爆破地图进攻路线、个人竞技地图卡点盘点或挑战通关攻略等,图不低于5,字数不得少于500。一旦录用,30QB每篇,以浏览量酌情加码QB奖励

  2.枪械分析、图文评测,图不低于3,字数不得少于500。一旦录用,30QB每篇,以浏览量酌情加码QB奖励

  3.娱乐以及赛事盘点类文章(如CFPL等赛后指点江山),图不低于3,字数不得少于500。一旦录用,30~50QB每篇,以浏览量酌情加码QB奖励

  CF图文产出尚处于初期,但也不乏精品原创,只要你有亮点或抓到游戏热点,不仅会获得QB收录在我们专区,还会将你的作品推荐向CF官网。

  文章投稿联系人MayxQQ:2539198958


  2、视频类

LOGO

  原创视频类型大致包括:枪械讲解类视频素材、实战技术进阶类素材(需解说)、精彩击杀素材、搞笑镜头素材等。

  质量要求与奖励标准:

  枪械讲解类视频素材(时长不低于5分钟),附带解说或文字剧本。根据视频内容给予A、B、C三个等级,分别为90QB、60QB、30QB奖励。

  实战技术进阶类素材(时长不低于8分钟):附带解说或文字剧本,根据视频内容给予A、B、C三个等级,分别为90QB、60QB、30QB奖励。

  精彩击杀集锦素材(可一人精彩镜头集锦或多人单个精彩镜头,集锦镜头不得低于5个),根据视频内容给予A、B、C三个等级,分别为90QB、60QB、30QB奖励。

  每个月底将会有优秀视频素材评选活动,根据视频素材的等级、点击量进行评选。评出月度优秀视频素材,将给予加码奖励。

  视频投稿联系人MayxQQ:2539198958

  加QQ时注明是CF视频投稿或CF文章投稿

  不要让你的伶牙俐齿紧闭,不要让你的文笔掩埋,更重要的是不用再看着别人的文章、视频只能在屏幕面前做一个键盘侠,叶子猪CF将为你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热爱CF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码下联系人方式,投稿吧!

[编辑:May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