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PLS7季后赛第二场 AG2:0战胜情久晋级

  爆破模式1:情久电子俱乐部 VS AG电子俱乐部(地图:新黑色城镇)(AG win)

  上半场

  潜伏者:AG电子竞技俱乐部

  保卫者:情久电子竞技俱乐部

  开局的宠儿残局处理让人眼前一亮,顺利拿下第一分。凄凉在中路的一波互换,AG的小道被压。Lsn在A被带走。比分1-1。宠儿在A小道的三杀再次立功。整体状态完全被调动起来,情久无奈在4-1时请求暂停。回到比赛中。B区的一波慢摸,AG再次拉开比分,中期情久多次调整站位,但是AG却更胜一筹。进攻战术多变。AG多次选择骚扰,拿到人头优势后,再抱团选择进攻,宠儿A小再次三杀,AG上半场完全不给情久任何机会,以8-1拿下。

  下半场

  潜伏者:情久电子竞技俱乐部

  保卫者:AG电子竞技俱乐部

  下半场AG作为保卫,情久A区最后一分钟配合小道进攻,宠儿在A小双杀,李思楠A拐偷掉背身三杀灭队。AG拿下赛点,AG选择A区一波前顶损失较大,只剩宠儿以及绿豆,幻二顶住压力守住这个赛点。幻二紧接着B区高塔后连续双杀,但连守8个赛点实在太难,最终AG以10-3拿下比赛胜利!

  团队模式2:情久电子俱乐部VSAG电子俱乐部(地图:沙漠1TD)(AG win)

  对于开局两分钟连一个人头都没有的情况,小编表示已经吐血!

  对于开局两分钟连一个人头都没有的情况,小编表示已经哭晕在厕所!

  13分钟1:1小伙伴们表示无力吐槽!!!!!!

  李思楠关键时刻的双杀,AG直接回家了。双方的角色互换。此时换AG卡家了。

  AG已经确定拿下TD胜利,最后小编默默鞠了一把同情泪!

  恭喜AG电子俱乐部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编辑:GE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