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2015中国总决赛 汉宫EP夺世界总决赛名额

  经过两日激烈的角逐,汉宫、EP以及地球三支队伍在各路强队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来到了CF七周年盛典暨CFS2015中国区总决赛的现场,为了争夺CFS世界总决赛的两个参赛名额展开了激烈的厮杀!

汉宫对阵EP比赛现场
汉宫对阵EP比赛现场

  首先举行的是小组赛胜者汉宫、EP两队的比赛。这一边的EP是上届CFS世界总决赛冠军得主,而另一边厢的汉宫则是成名已久的老牌劲旅。当这两支队伍碰撞在一起,必定会有一场精彩纷呈而又异常胶着的比赛;虽然观众都有着充分的心理准备,但比赛的胶着程度可以说是绝无仅有的。第一回合汉宫率先担任潜伏者,开局就采用32夹A的战术率先拿下第一分;随后更是一轮奏效的快攻将比分拉倒了4:1,虽然EP立即做出了战术调整,同时秀B和田丰也逐渐找回状态,但汉宫还是以5:4的微弱优势拿下上半场;下半场开局汉宫依旧保持着好状态,但似乎这样的状态只是昙花一现,在7:4领先EP之后被逐渐找回感觉的EP一路反超将比分拉至9:8,最后汉宫大米四杀救主,将比赛拖入了加时。

汉宫队员在比赛中
汉宫队员在比赛中

  在加时赛中汉宫开场一波凶悍的猛攻将比分打成2:1领先,然而随后EP田丰和18接连发力搬回两分,并且带领队友在后续的两盘持续保持好状态最终令EP以5:3拿下了巷战的胜利,将第一幅地图鹰眼的胜利收入囊中。

EP队员全神贯注的比赛
EP队员全神贯注的比赛

  经过一轮休息后来到了第二幅地图卫星基地。担任潜伏者的EP开局就向A点RUSH而去,然而汉宫方面则选择了前顶防守反打了EP一个措手不及,优先拿下一分;随后EP的打发有些过于死板,一直猛攻B点不放使得汉宫一直可以针对EP进行反制,致使比分在上半场变成6:3汉宫领先。下半场换边之后汉宫一鼓作气将比分打到了9:6,然后在所有人都觉得比赛已经没有悬念的时候,EP鬼使神差的将汉宫的最后三轮进攻全数化解,再次进入了巷战加时赛。

双方比赛大屏幕
双方比赛大屏幕

  第二局加时赛依然是汉宫率先发力,然而不同于第一局的是EP队中并没有人站出来带领队友找回状态。比分直接变成4:1的压倒性优势,秀B最后1V2依旧无力回天,汉宫以加赛5:3的成绩夺得第二幅地图卫星基地的胜利。

现场汉宫的支持者
现场汉宫的支持者

  在第三幅地图潜艇担任潜伏者的EP直接在管道打掉了跳点的敌人,随后一波RUSH拿下第一分,但随后汉宫明显转为守势令比赛僵持不下。随后EP喊出了暂停,并在暂停后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以7:2的绝对优势拿下上半场;而下半场EP在8:3之后则一直陷入了无法得分的怪圈,汉宫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是一支“神奇”的队伍,强行将比分打成9:9,再次进入加赛!

支持EP的玩家们
支持EP的玩家们

  最后一把加时巷战双方都志在必得,比分呈猴子上树一般的你来我往,谁都没有办法将比分扩大。然而汉宫小9的X8M在场上发挥非常亮眼,同时加上其他队员的努力,最终以5:4的微弱优势将EP击败获得胜利。经过历时三个半小时的比赛后,汉宫终于取得最后一幅地图潜艇的胜利,率先取得CFS世界总决赛的第一张门票!

汉宫庆祝胜利
汉宫庆祝胜利

  第二场比赛则是由与汉宫对决中落败的EP对阵地球。首场异域小镇EP表现抢眼,几波成功的RUSH将地球牢牢控制在自己的节奏中;而地球除了三井之外其他队员似乎并不在状态,上半场以7:2落后EP;下半场EP依然没有给地球机会,直接以漂亮的10:3带走了地球,拿下第一句的胜利。在第二张地图黑色城镇中,上半场依旧是EP以6:3的优势拿下。但在下半场地球终于爆发,连追数分将比分反超至8:6,随后EP奋起直追,最终双方战成平局进入加赛。

EP对阵地球
EP对阵地球

  加赛中地球处于压倒性的优势,虽然EP随后连追3分但依然没能阻挡地球的脚步,最后地球5:3拿下第二场。而第三场潜艇EP则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EP上半场以6:3拿下之后在下半场地球将比分追平,但EP显然不会把到嘴边的鸭子拱手送人,最终调整状态将比分锁定在10:8,成功晋级获得CFS世界总决赛的第二张门票。至此,CFS中国区总决赛完美落幕,让我们预祝汉宫和EP在世界总决赛上获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唐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