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PLS7揭幕战次日胜负预测 EP虎牙陷苦战cf新闻公告_穿越火线专区

本文为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

CFPLS7赛季于本月11日将拉开战幕,与往届赛事不同的是,本届赛事将会移师江苏太仓。而且还添加了新人替补,让更多的新人有上场的机会,有可以参加CFPL的机会,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  

而本届赛事最大的亮点就在于CFPL冠军戒指,本届赛事获得冠军的队伍,各位选手都会获得黄金钻石戒指。这枚冠军戒指主体使用的是18K黄金材质,坚硬度极高,戒面镶嵌十多颗精美的钻石,其中主钻石更是耀眼异常,宝石的镶嵌让整个戒指色泽鲜亮,它代表的不仅仅是戒指的价值,更是对冠军至高无上的肯定。  

EP实力强劲 虎牙蓄势待发  

EP原先有2支队伍,EP火线兄弟和EP摩登,而这2支队伍的实力都非常强劲,在刚刚结束的WCA中国区预选赛中决赛就是EP的内战,他们淘汰了AG、白鲨、汉宫等强队,双双晋级决赛。而这次CFPLS7赛季的EP摩登是这2支队伍的结合体,由Jerry、18、TF、zyb、xiubi这五位选手组成,马哲担任替补。  

这支EP摩登战队可谓国手云集,拥有多位世界冠军级别的选手。首先xiubi上赛季为白鲨战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这次回归EP战队。另外还引进了原AG战队的老将ZYB,实力大大将强,本赛季如果说那只队伍可以和AG抗衡,从阵容上来说必然是EP摩登,这2支拥有多个吗明星选手的队伍。  

虎牙战队在上赛季CFPLS6中表现也有闪光点,开局他们表现非常抢眼,一路连胜,但是后期不太稳定,没能取得好名次。Huya战队的队员有:王振(ID:WzZz)、赵凯(ID:Kevy2)、杜云峰(ID:7y^)、牛纯鹏(ID:牛鹏)、韦宇海(ID:枣枣)。替新人为程希云(ID:Cyyy^^)。原队伍的宠儿转投AG俱乐部,其他基本不变。  

相比于上赛季虎牙的阵容没有太多变化,不过拥有王振这种“一颗子”选手EP也不会太好打,预测比分2:1EP胜。  

地球能否突破 红灯笼期待新生  

地球上赛季的后期发挥出色,作为CFPL的常客他们的整容没有太大变化。楼磊(ID:三井)、牛旭东(ID:东东)、靳川(ID:叨叨)、肖奇伦(ID:XQL)、王越(ID:博野),替补选手:罗浩(ID:罗浩),与上赛季相比只有肖奇伦顶替了石头。  

另一只红灯笼战队和情久一样是一只年轻战队,在S6赛季表现不错,击败倾城成功保级,留在了CFPLS7。队员和上赛季没有太大区别,汪浩(ID:念旧)、杜定杰(ID:安可)、李鑫(ID:嗨嗨)、张晓龙(ID:龙龙)、王冰(ID:elegant),替补选手:蔡善发(ID:CmwaN)。  

一只CFPL的老队伍,一只CFPL的新星,双方将擦出怎样火花呢?预测结果地球2:1获胜。  

期待CFPLS7的开幕,期待本赛季的精彩赛事。

[编辑:不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