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PLS7揭幕战首日胜负预测 AG汉宫胜率大cf资讯公告_穿越火线专区

本文为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

CFPLS7赛季于本月11日将拉开战幕,与往届赛事不同的是,本届赛事将会移师江苏太仓。而且还添加了新人替补,让更多的新人有上场的机会,有可以参加CFPL的机会,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  

而本届赛事最大的亮点就在于CFPL冠军戒指,本届赛事获得冠军的队伍,各位选手都会获得黄金钻石戒指。这枚冠军戒指主体使用的是18K黄金材质,坚硬度极高,戒面镶嵌十多颗精美的钻石,其中主钻石更是耀眼异常,宝石的镶嵌让整个戒指色泽鲜亮,它代表的不仅仅是戒指的价值,更是对冠军至高无上的肯定。  

实力壮大  AG能否成功复仇  

上赛季对于AG来说是非常灰暗的,在总决赛中2:0领先却被连扳3局,丢掉冠军。这让AG的队员不能接受,本赛季为了夺取冠军,他们更是实力异常强大的时刻。  

首先召回老将李思南,又加盟了新科TGA金枪王宠儿。李思南顶替EVEN的暂时休息,而宠儿则顶替了转会至EP的ZYB,本赛季的AG可谓群星闪耀。拥有状态稳定的老将,也拥有年轻的金枪王,有冲击力也有稳定性。  

对于白鲨来说本赛季是比较艰苦的一个赛季了,冠军功臣Xiubi由于是租借来的,本赛季要回归EP摩登战队。而另一位夺冠功臣狙击手毅毅因个人原因离队了,白鲨不得已不回到队伍中,重新顶起狙击手的位置。同时要招了2位新队员,一位是原地球战队许锦军,和TGA上发挥出色的新秀蔡文彬。  

总体来说实力有所下降,而且换了2名队员后队伍肯定要进行磨合的。面对实力强劲带着复仇心理的AG战队,白鲨战队的首战将异常困难,预测AG2:0白鲨。  

卷土重来  汉宫首战老对手  

汉宫战队上赛场的表现可谓遭遇了“滑铁卢”,常规赛表现出色,微弱积分劣势常规赛第二。但是在季后赛中表现的却差强人意,连负2场遭遇降级。  

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卷土重来从百城联赛打起,一步一步打到了TGA大奖赛,最会成功夺冠获得CFPLS7的门票,回归CFPL,作为CFPL的元老级战队,汉宫的实力一直很强,只能说缺少某些气运。本赛季他们的阵容没有变化,依旧延续上赛季的阵容,而且经过这次降级风波实力和状态一定会再上一步,期待他们本赛季的表现。  

而情久和汉宫一同从TGA升上来的战队,情久的队员都是比较年轻的,是一只冲击力很强的队伍,但是缺点也非常明显,后继不足。作为一只年轻队伍,他们的首次CFPL之旅一点非常艰难,面对其他强队的洗礼,希望他们能保持自己的风格,打出自己的精彩。  

在刚刚结束的TGA大奖赛中汉宫2:0轻松的带走了情久战队,而在CFPLS7赛季的首日比赛中,他们再次相遇,不出意外汉宫同样会2:0取胜。  

期待CFPLS7的开幕,期待本赛季的精彩赛事。

[编辑:不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