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超短式步枪 射速超快的袖中箭9A91-S_穿越火线CF下载-穿越火线C

  7月新版本武器抢先来袭,迷彩大家族又新添一员,作为优秀枪械代名词,9A91-S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

  一、武器基本信息

  9A-91是由KBP仪器设计厂于1992年研制及生产的突击步枪,发射9x39毫米子弹。是世界上最小的步枪之一,外号“袖中箭”。

  

  口径:9mm

  全长:383mm

  射速:800/每分钟

  有效射程:200m

  重量:1.8KG

  在和普通9A91的数据对比上,威力、精准度、射速、后坐力方面完全一致,不同的是重量上9A91-S略轻一些,后备弹匣多了20发子弹。价格方面180天/7000CF点的价格相对于其他CF点主流枪械较为实惠。

  二、枪械威力信息

  

  威力方面,通过与普通GP点9A91的测试对比,二者数据完全一致。在无AC的情况下中近距离都可一枪爆头,有AC的情况下会出现13~15点HP的残血。手部和腿部的伤害在有无AC的情况下,伤害点数都保持一致。无AC的情况下腹部和胸部分别为30HP、25HP,有AC的情况下分别为22HP、18HP。

  三、枪械速度信息

  

  

  在枪械速度方面,9A91-S除了在移动速度上略微胜出,其他方面也完全相同。如此看来9A91以后的系列在原有的优秀速度性能上很难再有提升。

  四、枪械弹道信息

  在看过了枪械威力和速度信息后,大家难免会产生质疑,难道9A91-S就是一把皮肤枪?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2把武器的弹道对比。

  

  在扫射弹道上,9A91-S和普通9A91的弹道区别也不是很大,前5发较为集中,5发后弹道上扬,10发后弹道左右漂移。下蹲扫射上,9A91-S的弹道更多为7字型弹道,普通9A91则多为T字型弹道。

  

  接下来对比的是速点和小连发,在20发无控枪速点上,前10发弹道基本集中在原始准心位置,10发后就会出现偏移,5连发方面2把9A91的精准度也难分伯仲,弹道非常集中。

  五、枪械使用和点评

  

  1、作为步枪中的一员,9A91S在射速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多发的小连发弹道依旧稳定。单发威力的欠缺靠着稳定的弹道和射速足以弥补。不管是速点,连发,对于精准打击头部都非常实用。

  2、整体速度上的优势非常明显,不管是持枪移动速度、切换速度、换弹速度、射击速度在步枪当中都难遇敌手。换弹速度在实战中甚至快于换副武器的速度。

  3、在武器的使用上,推荐近距离扫射为主,中距离5到10发的小连发颇为高效,远距离3发的速点爆头既不失准度也不失威力和速度。唯一注意的就是对于弹匣的管理,20发的弹匣仅需1.5秒就发射完毕。

  总结:作为新一代的迷彩系列武器登场,9A91-S并未在原有的速度、威力基础上做出太大的改善。但是原本出色的枪械速度能力已非常完美。弹道和实战中的差别还需要CFER自己亲身感受为主。总体没有太多的改动,以不变应万变也许就是9A91-S的区别,对于一直使用9A91的CFER更加容易上手。迷彩披身的外观还是非常值得9A91爱好者收藏的。

[编辑:不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