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M4A1新手进阶技巧 学会爆头也是一门艺术_穿越火线CF下载-穿越火

  射击技巧:

  CF战场新兵,往往比较急于杀敌,对于枪械的使用,主要是摁住鼠标,一梭子子弹如暴雨一般射出,由于枪械是有后坐力的,所以枪支射击出去的弹道并不是直线,而是会随着后坐力而变化,所以先从点射练起来,保证射出去的子弹是按照你预想的轨迹射出,切勿心急。要是你快点枪会造成射击不稳,无法打到敌人,在这个时候往往都会因想要杀死对方而开始扫射,我们知道扫射的准心是十分不稳定的,这样的话打不死敌人,然后你被敌人杀死,冷静的瞄准头,看到准心变红,果断射击,掌握自己的节奏,切勿心急,心态十分重要。

  

  鼠标速度:

  鼠标速度越快,转身或者攻击其他地方的速度越快,反之是移动稳定越差。但是速度太慢,往往会造成转身速度过慢的情况,我们要做到的是不断调整到合适的黄金点,这样的鼠标速度是最适合你的。

  步伐走位:

  灵活移动步伐,千万不能让敌人发现你移动的规律,多跑动,灵活控制自己的步伐,让敌人猜不透,然后配合枪法点射,能达到非常不错的效果。步伐建议用左右移动的方式比较好,前后移动的话,无法找到掩体,进行掩护。

  

  预先判断:

  预先判定敌人出现的位置,把鼠标移动到,敌人出现的大概位置,瞄准头部的位置,如果找不准,就找个战友一起建立一个房间,让战友,帮你找到灵感,战友不攻击你,然后逐渐找到爆头的感觉,在实战中吸取经验。

  世界上没有捷径可走,唯有不断的练习才是走向巅峰的钥匙,熟能生巧,一定能成为M4的一代枪神。

[编辑:不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