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最强门徒活动启动 下一个他,就是你!

  是时候证明自己了!穿越火线最强门徒活动即刻启动,让我们跟随导师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成就更高水平的自己吧。

CF最强门徒活动
CF最强门徒活动

  “成为下一个他”悬念揭晓

  他,战术大师,沉着冷静,7年来获得穿越火线职业赛事无数荣耀,曾让对手胆颤心惊,如今是一流团队的领袖人物,他是意识流鼻祖,他是白鲨。

  他,狙击大神,冷酷沉稳,3年来在穿越火线职业赛事上一路高歌猛进,曾被无数前辈视为枪法之王,如今在职业道路上正如火如荼地散发光芒,他是枪法流掌门,他是绿豆。

  俗话说,南意识,北枪法。不分伯仲,却是火线竞技水平的精华。白鲨和绿豆分别代表两种技术流派分别来指导玩家怎样突破游戏技术瓶颈,快速实现“成为高手”的梦想。

  成为下一个他,相信是无数火线男儿的梦想,而今天,梦想已摆在你的面前,挥动鼠标,按下键盘,下一个他,就是你!

  开战在即,角逐导师门徒资格

  从6月12日起至7月10日,白鲨和绿豆两位顶级职业玩家将坐阵导师之位,每周都将推出他们的独门秘诀–“高玩训练攻略”并传授给广大玩家。而你需要做的就是跟随导师的指引,学习他们的技术并完成每周导师布置的任务。

  在意识流鼻祖白鲨的培养和枪法流掌门绿豆的训练之下,相信你很快便可以在火线对局中掌握更多技术和技巧,胜率也将升高,而枪王之位或许也指日可待。以后兄弟们可都得跟着你混啦。

  现在,请放下包袱,也暂时放下女友,拿起鼠标,掌控键盘,让1v5不在是梦想,向着最强门徒全力进击吧!

  成为最强门徒,登顶荣耀巅峰

  经过为期4周的导师课程训练,相信你就不会再苦练甩狙不成了,也不会总被对方高手击杀守尸了,以前嫌你菜的人恐怕也要排着队来组你了吧。到时候,你的战斗表现定会大放异彩,也会赢得更多队(Mèi)友(zī)的敬仰啦。

  截止至7月10日晚18:00,凡完成所有导师任务的玩家都将有机会成为导师门徒资格,届时白鲨和绿豆两位导师每人将亲自带领5位门徒展开集训,并在集训后进行1名最最最强门徒角逐。那个人会是你吗!!!

[编辑:May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