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五月新版本曝光 新英雄武器闪亮来袭

枪王排位第2赛季 更新增加双人组队排位功能 枪王排位第一赛季奖励
枪王排位系统优化 新英雄武器龙啸、王者之魂
充气大锤、精英手雷、SCAR-Light-苏式 维克多- 77、雷明登M1885-斑马、拉帕FA
新地图 新角色、新道具

  版本名称【枪王排位第二赛季】

  (枪王排位第2赛季、英雄级武器“龙啸”、王者之魂、新地图、新武器道具)

  一、 枪王排位第2赛季 更新增加双人组队排位功能

  在第二赛季中,我们增加了双人组队排位功能。在排位系统中玩家们可通过“邀请”按钮,来邀请好友进行双排。排位结算分数将会分别记录,和单排计算方式相同。

枪王排位第二季
枪王排位第二季

  选择邀请的玩家

枪王排位第二季
枪王排位第二季

  组队玩家

枪王排位第二季
枪王排位第二季

  严格查杀外挂

  如果玩家在枪王排位赛中被查实使用外挂,则将对其进行全大区封停处罚。同时,我们在论坛中公示前一天在枪王排位中使用外挂并被封号的玩家名单。

  论坛链接

  增加了全新段位等级

  第二赛季的枪王排位段位由第一赛季的4大段位变为5大段位,在“精英”段位和“大师”段位之间增加了全新的“专家”段位,玩家段位更加丰富,分布更加合理。

  “新锐”“精英”“大师”“枪王” 变为 “新锐”“精英”“专家”“大师”“枪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