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CFPL S6保级赛落幕 老牌战队汉宫、倾城降级

  自1月17日至今,《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第六赛季(简称:CFPL S6)已开赛两月有余。近日,紧随季后赛八进四比赛,CFPL S6保级赛也正式落幕,比赛中,辽宁倾城蓝钻梦之队0:3负于地球战旗TV,汉宫电子竞技俱乐部2:3不敌虎牙电子竞技俱乐部。这意味着地球和虎牙顺利拿到S7入场券,而倾城和汉宫两只CFPL联赛中的元老级队伍则失去直接晋级下一赛季资格,他们必须在未来的TGA大奖赛中披荆斩棘,才能登上CFPL S7的舞台。

  《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第六赛季专题链接:http://cf.tga.plu.yzz.cn/cfpl

CFPLS6
CFPLS6

  倾城不敌地球,大比分战败遭降级

  在3月7日、8日八进四比赛中,白鲨、红灯笼、AG、EP四支战队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四强。而根据CFPL赛事规则,每届联赛前六队伍才拥有下一赛季的入场券,因此3月14日、15日,八进四中淘汰的倾城、地球、汉宫和虎牙为争夺最后两张S7入场券展开了激烈的保级大战。

  14日进行的是倾城对战地球的比赛,双方第一张地图为爆破模式新黑色城镇,比赛一经开打,倾城便想要打出气势,采取顶防战术拿下一分。但对面地球战术沉稳,比分有来有往,上半场倾城5:4稍稍领先。下半场换边后,地球的叨叨梦幻开场,1V5灭队,随后双方比分纠缠不断,但最终还是地球略胜一筹以10:8拿下第一局胜利。

  接下来的团队模式沙漠1-TD,地球借着开场得胜的气势,越战越勇,以近20个人头的优势再度获胜,拿下第二分。到了第三场比赛爆破模式地图鹰眼,虽然倾城奋力反击,开局完美拿下首回合,但在后期的对抗中,屡屡失误的倾城还是没能守住赛点,整场比赛以0:3的大比分负于地球,失去了直通S7的门票。同时也意味着,备受玩家关注的狙神“70KG”能否出现在下届CFPL赛场也成疑问。

CFPLS6
CFPLS6
CFPLS6
CFPLS6

  汉宫鏖战虎牙,打满五局遗憾退场

  15日的保级赛由汉宫对阵虎牙,作为CFPL的“六朝元老”,汉宫的实力毋庸置疑,而虎牙则在本赛季表现颇为不俗。因此,比赛正式开打前,外界普遍认为这将是一场龙争虎斗。

  而赛事的进程也确如玩家们预测一般,第一场爆破模式潜艇双方就战成9:9平,汉宫通过加时赛巷战才小胜虎牙,拿下第一分。获得首胜后,汉宫却未能保持势头,被虎牙接连在沙漠1-TD和异域小城中击败,从而大比分变为2:1,汉宫落后且面临整场比赛赛点。

  在第四张地图鹰眼中,汉宫终于止住颓势,扳回一城,将大比分追平。双方来到决胜局爆破模式新黑色城镇。在这张地图中,再次证明双方实力相当,比赛比分定格为9:9,只得再次进入加时赛巷战。这一次加时赛汉宫威风不再,虎牙率先得分,并稳住优势,最终5:2胜出,获得整场比赛胜利,顺利拿下CFPL S7通行证。而相应的,虽然汉宫表现坚韧顽强,却也不得不遗憾退场。

汉宫VS虎牙
汉宫VS虎牙
汉宫VS虎牙
汉宫VS虎牙

  降级赛事体系,确保CFPL内在活力

  CFPL举办至今已是第六届,一向被全体CFer公认为国内最高水平的《穿越火线》赛事。而之所以能够持续保持高端品牌形象,为玩家奉上最精彩的CF竞技盛宴,一方面是由于CFPL高达百万的赛事奖励,首届赛事便吸引了全国绝大部分顶尖战队参赛;另一方面则是基于其降级赛事体系,每届两支队伍离场的规则使得参赛队伍无不拼尽全力、打出精彩对抗,同时不断吸纳新队伍则可网罗新近涌出的高水平选手。这样一来就使得CFPL保持强大的内在活力,每届均能产出国内最高水平的《穿越火线》对决。

CFPLS6
CFPLS6

  保级赛过后,3月21日、22日将迎来CFPL S6半决赛比赛,届时将分别由白鲨对阵EP、AG对阵红灯笼。与此同时,也希望遗憾降级的汉宫和倾城能够在今后其它赛事中能够表现出色,甚至重返CFPL舞台!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穿越火线官方微博:http://t.qq.com/cf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拆蛋砖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