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穿越火线>焦点关注>

半决赛角逐 叶子猪cf赛睿杯29日比赛综述

CF赛睿杯
CF赛睿杯

  叶子猪穿越火线“赛睿杯”半决赛4进2于北京时间1月29日晚开打,电信、网通两区共8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4支队伍顺利晋级,它们明天晚上同一时间将争夺各自大区的冠亚军。

  电信区方面,q1n9*总比分2:1击败岁月流逝骷髅,红灯笼水煮击败晴空末岛晋级。

  网通区方面,空手接高爆总比分2:0击败航海星空B组晋级决赛,China丶八戒总比分2:1击败狡猾的肉包子晋级决赛。

比赛详情

  【q1n9* VS 岁月流逝骷髅】

CF赛睿杯
q1n9* VS 岁月流逝骷髅

  第一场爆破模式—鹰眼。骷髅在连下3场的情况下被q1n9*连扳4局反超,随后双方互有涨分,最后q1n9*艰难赢下上半场。下半场骷髅担任潜伏者,双方继续你来我往,比分也始终无法拉开,最后q1n9*有惊无险赢下了第一场爆破模式。

  第二场团队模式沙漠TD双方势均力敌,人头数从未拉开至10个以上,直至最后才分出伯仲,骷髅稍胜一筹顺利扳回一分。

  第三场爆破模式—异域小镇。上半场q1n9*凭借良好的团队意识以7:3领先进入下半场。骷髅垂死一搏猛追几盘,无奈大比分落后太多最终饮恨输掉了第三场。最后,q1n9*以总比分2:1顺利击败骷髅晋级电信区决赛,将于30日晚与另一支强旅红灯笼水煮上演精彩对决,争夺电信区冠军。

  【China丶八戒 VS 狡猾的包子】

CF赛睿杯
China丶八戒 VS 狡猾的包子 

  第一场爆破模式—异域小城。China丶八戒在上半场4:7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以比分7:2成功翻盘,最后以大比分11:9赢得第一场爆破模式。

  第二场团队模式沙漠TD。双方实力不分伯仲,战况也是难分难解,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战至最后,双方居然奇迹地150:150战平,实属罕见。狡猾的包子也以总比分1:1逼平china丶八戒。

  第三场加赛死亡十字,狡猾的包子没有延续上一场的气势,以1:5大比分不敌China丶八戒,无奈总比分1:2败北,无缘网通区决赛。

30日比赛前瞻

  电信区:* q1n9, 丶VS  红灯笼水煮(冠军赛),骷髅 VS  晴空末岛(季军赛)

  网通区:China八戒 VS 空手接高爆(冠军赛), 狡猾的肉包子 VS 航海星宇B(季军赛)

  届时30日晚同一时间请关注“赛睿杯”斗鱼直播间(点击进入),我们将携手美女主播为您同步直播冠军赛,更有丰富活动奖励和赛睿外设等着你哦~

  叶子猪“赛睿杯”比赛专题:http://cf.yzz.cn/special/steelcup/

 

[编辑:拆蛋砖家]
分享到: